omniture

众巢医学宣布新战略延伸,专注于肿瘤及其他重大疾病管理

2022-09-01 19:30 6263

上海2022年9月1日 /美通社/ -- 众巢医学(NASDAQ交易代码:ZCMD)(简称"众巢医学"或"公司"),一家为医护工作者提供在线医疗保健信息及教育培训平台和患者管理服务的互联网科技公司,今天宣布其新增加的肿瘤及其他重大疾病管理业务板块,是其将商业模式从"医-药"向"医-药-患"拓展的发展战略的一部分。凭借在医学教育和创新方面积累的经验,以及在医学专业人士和制药方面的广泛资源,众巢医学有能力成为为重大疾病患者提供疾病管理服务的平台。

公司已实施多项战略举措,向"医-药-患"新模式转型。2021年,众巢医学旗下上海众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众芯健康"),启动患者管理业务板块,入局肿瘤和罕见病领域的专业化患者管理。这是其转型的重要第一步,而该战略延伸是由在中国"以患者为中心"的医疗需求增加所推动的。自2021年以来,管理层一直在密切观察和监测这种服务模式,即为每个患者提供量身定制的医疗服务和疾病管理,并允许患者积极主动地参与健康管理和疾病治疗。根据公司在2017年11月至2021年9月期间收集的数据,与未使用管理系统的患者相比,众巢医学自主研发的患者管理系统成功使肝癌患者治疗持续时间(DOT)提升40.4%,为药物的最大效率、成功治疗和延长患者生存期做出了贡献。公司计划通过众芯健康继续发展患者管理服务。

截至目前,众芯健康已为接受治疗的肿瘤患者提供全方位的疾病教育及管理服务,通过药品援助、疾病随访、用药管理、癌症科普等服务,帮助肿瘤患者减轻治疗经济负担,完成治疗进程,从而获得最佳治疗效果,提高生活质量。截至目前,已有数十万肿瘤患者通过众芯健康自主搭建的小程序或微信网络服务平台,将患者与众芯健康的热线中心、服务专员系统连接,并获得疾病管理支持。

众巢医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杨伟光先生评论道:"作为中国医学教育的数字平台,众巢医学持续为患者及医护人员提供科学、可靠的医疗信息。我们致力于推动医疗和患者服务的数字化创新,并逐步将我们的商业模式向肿瘤和其他重大疾病管理服务 的"医疗-医药-患者"延伸。我们相信,我们的新商业模式将使个人健康得到更有效的提升,改善患者体验,优化资源配置,并在未来为我们的股东带来更多价值。"

关于众巢医学

众巢医学成立于2012年,办公室位于上海和北京,是一家平台化互联网科技公司。众巢医学通过其旗下"医学慕课"(www.MDMOOC.org)平台为医护工作者提供在线专业医学培训和教育服务,通过其旗下"众芯医疗"提供肿瘤和罕见疾病专业领域的患者管理服务,以及运营"阳光健康学堂"平台为大众提供医疗保健信息。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投资者关系网站: http://izcmd.com

前瞻性声明

本新闻稿中有关公司的未来预期、计划和前景展望的陈述构成Private Securities Litigation Reform Act of 1995所界定的前瞻性声明。前瞻性声明包括关于计划,目标,目的,战略,未来事件,预期业绩,假设以及其他任何非已经发生的事实性的表述。任何文字表述中涉及"可能","将要","想要", "应该", "相信", "预期", "期待", "预估", "估计"或类似的非事实性的文字都应视为前瞻性声明。受各种因素的影响,实际结果可能与历史结果或这些前瞻性声明中表述的内容有重大出入。这些因素包括但不限于公司的战略目标,公司的未来规划,公司产品或服务的市场需求和用户接受度,技术更新,经济走势、中国医疗保健信息,教育及培训服务市场的增长,企业的名声和品牌,行业竞争和竞价的影响,相关政策法规,中国宏观经济状况的起伏,公司服务的国际市场情况,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相关风险和有关假设,括其对我们业务和运营的影响。鉴于以上原因及其它相关原因,我们建议投资者切勿盲目信赖该等前瞻性表述,并且,我们敦促投资者登陆SEC网站查阅公司相关文件以获取其他可能影响公司未来运营结果的因素。公司没有义务在这些文件申报以后由于特定事件或原因所引起的这些前瞻性声明的改变做公开修正。

详情请联系:
公司联系人:
徐珮,首席财务官
电邮: xupei@mdmooc.org
电话: +86 21-3220-5987

投资者关系联系人:
Sherry Zheng
万千集团
电邮: shunyu.zheng@weitian-ir.com
电话: +1 718-213-7386

 

消息来源:众巢医学
相关股票:
NASDAQ:ZCMD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