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60VUZ在沙特阿拉伯扩大其基于元宇宙业务

360VUZ
2021-10-28 20:52 4540
  • 360VUZ在上周沙特阿拉伯Apple Store的移动应用中排名第一。
  • 迄今为止,全球投资者共提供了1000万美元的资金。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2021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领先的沉浸式社交移动应用360VUZ进一步扩展其在沙特阿拉伯利雅得的业务,扩大了办公空间并且有了一支沙特超级明星团队。

360VUZ在沙特阿拉伯扩大其基于元宇宙业务
360VUZ在沙特阿拉伯扩大其基于元宇宙业务

作为其增长计划的一部分,360VUZ沙特办事处将专注于业务开发,构建最新的沉浸式技术,并启动新的合作伙伴关系,以便在元宇宙基础上构建并在其平台上提供独家沉浸式社交视频内容,同时支持沙特的“2030愿景”。

360VUZ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haled Zaatarah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进一步扩大我们在沙特阿拉伯的运营规模,以构建元宇宙,并相信这将加快我们的增长速度。”  他补充道:“上周,在沙特阿拉伯Apple Store,360VUZ是排名第一的移动应用,证明沙特阿拉伯是我们实现业务最大化并继续为用户带来全新沉浸式社交内容的理想场所。”

360VUZ已在沙特斩获了几份合同,并在最近与该地区观看者人数最多的沙特足球超级联赛(SPL)携手合作,为足球爱好者提供全面沉浸式体验,让他们能够观看SPL比赛的精彩时刻、幕后视频以及球员独家访谈,全部提供360°沉浸式互动体验。

迄今为止,该移动应用已从Knollwood、Impact46、AlTouq Group、Shorooq Partners、KBW Ventures、Media Visions、Vision Ventures、Hala Ventures、500Startups、Magnus Olsson、Samih Toukan、Jonathan Labin、DTEC Ventures、DAI investment、Al Falaj、Plug and Play Ventures、Al Rashid家族以及多位天使战略投资人处筹集了1000万美元。 

Zaatarah补充道:“360VUZ感谢沙特投资者的支持,他们在我们发展壮大过程中给予了大力支持,如AlTouq Group、Impact46、KBW Ventures、Vision Ventures、AlRashid和Hala Ventures。

360VUZ与来自世界各地的超过38家电信运营商签署了协议,覆盖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土耳其、阿拉伯联合酋长国、埃及、巴基斯坦、南非等市场,目前正在国际上扩展,力争成为元宇宙现实领域的领导者,拥有世界领先的沉浸式社交移动应用和世界最大的沉浸式内容库。

消息来源:360VU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