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60VUZ与MDLBeast合作举办音乐节

这次名为Soundstorm的大型音乐节有200多名艺术家在8个舞台上进行为期4天的表演
360VUZ
2021-12-23 20:36 3985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1年12月23日 /美通社/ -- 沉浸式虚拟移动应用360VUZ宣布与MDLBeast合作为2021年12月16日至19日举办的Soundstorm音乐节提供360º沉浸式体验——Soundstorm是中东和北非地区最大也是最震撼的音乐节。这场大型活动有200多名艺术家在8个舞台上进行为期4天的表演。

 

建立在元宇宙世界基础之上的360VUZ,将用沉浸式的虚拟体验和非常创新的内容,让没有机会亲身参加Soundstorm的音乐爱好者眼花缭乱。

在360VUZ应用上将为MDLBeast提供一个栏目,里面包含了非常吸引人的沉浸式视频,这些视频都是Soundstorm音乐节的精彩瞬间。

360VUZ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haled Zaatarah表示:“MDLBeast对阿拉伯地区音乐和娱乐活动新场地的打造绝对起到了关键作用。在360VUZ上提供Soundstorm音乐节沉浸式体验,对大家来说是一次探索沉浸式内容新世界的好机会。”

将参加此次音乐节的顶级艺术家包括:

提雅斯多、杰森·德鲁罗、阿明·范·比伦、艾佛杰克、DJ蛇王、卡尔·考克斯、拉希德·阿尔-马吉德、马吉德·穆罕狄斯、巴尔基斯·法蒂、阿萨拉、阿穆尔·迪亚布、南希·阿吉莱姆、塔梅尔·胡斯尼等。

消息来源:360VU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艺术 娱乐 音乐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