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60 VUZ沉浸式平台与Gamers8合作

360 VUZ
2022-09-01 18:19 3448

- VUZ应用将以沉浸式360º方式向用户传送国际和地区艺人表演的节日音乐会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2年9月1日 /美通社/ -- 沉浸式视频移动应用360 VUZ与全球最大的游戏和电竞节Gamers8合作,为该应用带来为期8周的节日,为用户提供一种将电竞比赛与现场音乐融为一体的独一无二的体验。

360 VUZ partners with Gamers8
360 VUZ partners with Gamers8

通过与Gamers8和MdlBeast的合作,360 VUZ将在每个周四让用户沉浸在利雅得大道(Boulevard Riyadh City)体育场中参加杰出的音乐会。

届时,Nancy Ajram和Marhmello、Russ和Alan Walker、Black Eyed Peas和DJ Snake等顶级明星阵容将登台演出。

360 VUZ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haled Zaatarah表示:"我们很高兴为世界各地的用户,尤其是沙特阿拉伯的用户,提供一种新的360º沉浸式体验机会,让他们参加世界各地的主要Gamers8活动。"

此外,众多保证会吸引音乐爱好者的大牌国际艺人,将在整个活动期间的每个周末,与多位当地和地区艺人一起在Gamers8音乐会上亮相。Gamers8的娱乐日程将持续到9月8日,将包括喜剧、角色扮演、魔术表演等1000多个活动和景点。门票销售等更多详细信息可在活动网站上查询。

消息来源:360 VU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