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360VUZ与沙特足球超级联赛合作

360VUZ
2021-10-16 02:33 5728

沙特阿拉伯利雅得2021年10月16日 /美通社/ -- 沉浸式虚拟移动应用360VUZ与沙特足球超级联赛(SPL)携手合作,为足球爱好者提供全面沉浸式体验,让他们能够观看SPL游戏的精彩时刻、幕后视频以及球员独家访谈,全部采用360全方位视角。

360VUZ Partners with Saudi Professional League
360VUZ Partners with Saudi Professional League

这项新的合作关系将发挥重要作用,将SPL与360VUZ用户连接在一起,使其成为将沉浸式足球内容推向屏幕的世界领先联赛之一。

360VUZ为SPL提供了一个专用渠道,可让用户在应用上轻松浏览和观看他们最喜欢的所有视频。

360VUZ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Khaled Zaatarah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沙特足球超级联赛合作,在我们的平台上展示该联赛的精彩视频。在360VUZ,我们努力只通过使用手机即可为所有用户提供含重要内容的沉浸式体验。”

沙特足球超级联赛董事会主席Abdul Aziz Al Afaleq表示:“我们非常希望在世界各地采用最新的趋势和技术,将我们的联赛接入360VUZ应用,这使得我们成为第一个向球迷展示独家和沉浸式视频内容的联赛。” 他补充说:“此次合作旨在通过提供一种观看联赛明星和比赛最新精彩时刻的体验,增强我们与联赛球迷的联系。”

消息来源:360VUZ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