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江森自控助力广州太古汇获得公共设施改造项目的碳中和认证

2021-10-28 15:41 4704
  • 广州太古汇秉承太古地产的可持续发展理念,积极致力于对“碳中和”建筑的落地探索,近期在商场内一项公共设施改造项目中获得了广州碳排放权交易中心颁发的碳中和认证
  • 江森自控的OpenBlue数字化解决方案及服务,可实现对建筑能耗的报告、分析与优化,将在未来持续发挥重要作用,助力广州太古汇实现零碳建筑目标

上海2021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近日,全球智慧、健康、可持续建筑领军企业江森自控宣布,通过提供低碳运营服务,助力广州太古汇在近期一项室内公共设施改造项目中获得了广州碳排放权交易中心颁发的碳中和认证。

广州太古汇
广州太古汇

位于广州市中心的太古汇隶属于太古地产,是广州市主要的城市综合体之一,总楼面面积35.7万平方米。太古地产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承诺在2050年前实现全面“碳中和”,在旗下商业地产的运营过程中,不断升级节能新技术,优化节能新策略。其中,广州太古汇更是“碳中和”建筑的首批积极实践者,通过节能技术和可再生能源的充分利用,积极探索“碳中和”落地的模式。今年7月,广州太古汇已实现全面使用可再生电能,这个里程碑使整个广州太古汇项目的总碳排放量每年减少超过12000吨。8月,广州太古汇获得了广州碳排放权交易中心颁发的碳中和认证,完成27吨普惠碳中和减排量(PHNER: Puhui Carbon Neutral Emission Reduction)注销,抵消楼内一项施工项目中产生的温室气体排放。

江森自控亚太区总裁梁伟超(Visal Leng)表示:“江森自控通过OpenBlue技术和创新成果,推动智慧、健康、可持续建筑的发展,为客户实现减排目标。此次我们助力广州太古汇成功获得权威机构颁发的碳中和证书,证明了我们的OpenBlue数字化解决方案及相关产品,可以帮助客户更好地对建筑进行全生命周期的运营管理,显著降低能耗,实现减少碳排放目标。”

广州太古汇开业后,江森自控通过OpenBlue数字化解决方案的应用,先后为其提供多种节能改造方案,持续优化能耗表现,提升智能化运营水平,包括:运用AI人工智能技术,对冷冻机房的节能运行进行仿真优化,配合江森自控旗下约克高效的YMC2磁悬浮冷水机组,带来能效的大幅提高;提供能效管理诊断云平台,对设备进行智能化的实时检测、诊断与管理;对照明系统进行智慧改造,实现感应控制;提供江森自控旗下泰科门禁系统以及其他各种节能和智慧控制方面的升级改造。通过这些解决方案的实施,江森自控极大地帮助广州太古汇提高了设施管理的水平和效率,实现更加低碳和智能的运营。

建筑行业是碳排放“大户”,因此也成为了实现碳中和目标的关键。在建筑领域客户对实现“碳中和”路径的探索中,江森自控的OpenBlue数字化解决方案与一系列高效节能技术将持续为客户赋能,以智慧科技,助力客户共建数据可分析、风险可管理、模式可落地的“碳中和”之路,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

消息来源:江森自控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