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LA FUSION官宣首位品牌代言人欧阳娜娜

将全新FOB出彩系列#玩出点意思#
2021-10-28 10:00 5886

上海2021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潮流运动品牌FILA FUSION正式签约首位品牌代言人欧阳娜娜,这位出生于艺术世家的00后,小小年纪已经是举办125场个人音乐会的青年大提琴演奏家,也是推出了EP音乐三部曲和个人创作单曲《藏》的音乐唱作人。FILA FUSION是FILA旗下潮流运动品牌,以四大运动为主轴,意大利潮流文化及设计元素为支点,演绎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生活方式及潮流态度的着装风格,积极融合不同国家和地区的文化,通过多项联名系列推动品牌多元发展,致力为本地青少年带来更阳光积极的生活方式和审美趣味。广受大众喜爱的欧阳娜娜,一直关注并热爱着FILA FUSION,此次双方的合作,是基于各自对潮流与艺术的超高追求,强强联手、相辅相成。


FILA FUSION代言人欧阳娜娜此番上身的,是全新FOB出彩系列。该系列以Z世代无性别主义为灵感打造,结合品牌DNA,引领同色系套装穿搭风格。FILA FUSION全新FOB出彩系列,不只是舒适、百搭、实穿的代名词,更鼓励充满鬼马灵感的年轻人,发挥穿法巧思,灵感叠加色彩,像FILA FUSION代言人欧阳娜娜一样,将百搭款#玩出点意思# 。


 


未来,FILA FUSION FOB出彩系列将以创意灵感为圆心,在百搭款之外,持续推出服饰、生活方式周边等,实现无限次创意叠加,将不确定未知性等,变成灵感的契机,打破条条框框、艺术边界,获得探索的勇气和创造的乐趣,这就是FILA FUSION FOB出彩系列PLAY OUT OF BOX精神。


挑选个性色彩,玩转无限可能FILA FUSION全新FOB出彩系列即将在全国各区域店铺、FILA天猫官方旗舰店、FILA FUSION天猫官方旗舰店和FILA官方网站上市发售。

消息来源:FILA FUS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