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USION PARK长板秋季赛突袭深圳

火力全开,横扫秋日凉意
2021-10-28 13:14 4173

深圳2021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潮流运动品牌FILA FUSION于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星空广场举办#FUSION PARK#长板秋季赛,特邀众多专业长板选手现场炫技,引爆气氛,为现场观众带来视觉盛宴,横扫秋日凉意。更有免费教学、长板表演等环节,开启潮玩模式,传播长板魅力!


 


此次FUSION PARK深圳站长板秋季赛,举办了长板大招赛、Dancing和Freestyle男子女子组决赛,众多长板高手齐聚一堂现场Battle,展现高超板上技艺,观众们也为各自心中的冠军摇旗呐喊,将活动气氛一波又一波推向高潮。


在“FUSION PARK”深圳站中也延续了北京站的趣味机制,设立有滑板打卡区、秋千打卡区、大F打卡区和车厢打卡区四个拍摄区域,定格你与FUSION PARK的每个精彩瞬间。此外,还有肖像涂鸦区依旧火爆,插画师现场作画,可凭插画在店铺中直接抵扣现金,更有趣味扭蛋机,各种惊喜“扭”出来,福利指数拉满!

FUSION PARK深圳站活动将延续至10月28日,坐落在深圳福田星河COCO Park星空广场传递长板魅力,并带来更多福利,各位潮流玩家千万不要错过打卡机会哦!在10月28日,更会为长板秋季赛的获奖选手们举办颁奖典礼,更有神秘嘉宾出席哦!未来FUSION PARK也会去到其他城市,让更多人感受到FILA FUSION的品牌精神与长板文化内涵。


 


关注FILA FUSION品牌官方账号,获取更多信息。

消息来源:FILA FUS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