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高端疫苗的MVC-COV1901入选世卫组织新冠肺炎团结试验疫苗

台北2021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高端疫苗生物制剂股份有限公司(Medigen Vaccine Biologics Corp,简称“高端疫苗”)的候选疫苗MVC-COV1901經由独立的疫苗优先级咨询小组推荐纳入世界卫生组织(WHO)的团结疫苗试验(STv)。外部咨询小组在审查了大约20种候选疫苗后,最终高端疫苗的疫苗被选中,成为了参与全球团结试验的两种疫苗之一。

在世卫组织伦理审查委员会(WHO Ethics Review Committee)以及哥伦比亚、马里和菲律宾的相关监管机构和伦理委员会批准继续进行这项研究后,世卫组织发布了这份公告。每个临床点及各自的国家主要研究人员和研究团队已经开始招募志愿者参与试验。

这是一个国际性的随机临床试验平台,旨在快速评估有潜力的新候选疫苗的有效性和安全性,有助于建立一个更大的疫苗组合,来保护世界各地的人免受新冠肺炎的侵袭。

高端疫苗于2020年2月开始研发自己的疫苗,希望能提出一种解决方案,在一定程度上帮助终结这场来势汹汹的疫情。MVC-COV1901是一种亚单位疫苗,采用重组S-2P抗原,以Dynavax提供的CpG 1018和氢氧化铝为佐剂。

高端疫苗生物制剂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经理陈灿坚表示:“我们非常激动能入选世卫组织抗新冠病毒国际团结试验疫苗。我们一直在努力开发一种副作用轻微的疫苗,并积极保护公众免受病毒的不利影响。目前,我们看到了可喜的成果。我们希望世卫组织和各参与国开展的这项国际试验有助于遏制疫情的升级。”

随着抗击新冠疫情的战斗仍在继续,对有效疫苗的需求仍然很高。高端疫苗相信公司有能力、有相应的基础设施和专业知识为实现全球疫苗保障做出贡献。

消息来源:Medigen Vaccine Biologics Corporat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