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圳南方德尔汽车电子油泵项目通过TUV莱茵ASPICE L2认证

2021-10-27 11:39 4657

深圳2021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近日,深圳南方德尔汽车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方德尔”)电子油泵项目通过了德国莱茵TUV(以下简称“TUV莱茵”)ASPICE L2级认证评估,这标志着南方德尔的软件开发及质量管控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率先成为ASPICE L2级认证的前装汽车电子产品供应商。南方德尔总经理蔡紫超、副总经理潘磊,TUV莱茵大中华区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事业群副总裁、高级工程师陈伟康博士、工业服务与信息安全副总经理杨家玥,出席了颁证仪式。

深圳南方德尔汽车电子油泵项目通过TUV莱茵ASPICE L2认证
深圳南方德尔汽车电子油泵项目通过TUV莱茵ASPICE L2认证

蔡紫超总经理在致辞中表示:“此次通过认证的电子油泵集成度高、体积小,能够完全放置到变速箱油液中,是国内首个完成集成式泡油的电子油泵产品。目前,南方德尔已经进入ASPICE L3级认证的准备阶段,将持续改进该流程体系,最终实现以客户为中心的高质量交付。”

陈伟康博士在发言中提到:“ASPICE标准是目前行业内针对软件流程改善比较严格的标准,祝贺南方德尔顺利通过L2级审核。未来,TUV莱茵将继续协助南方德尔以良好的软件质量管控流程,与全球客户开展更深度的技术与产品合作。”

合影
合影

ASPICE(Automotive Software Process Improvement and Capability dEtermination),即汽车软件过程改进及能力评定,是汽车行业用于评价软件开发团队研发能力水平的模型框架,也是国际标准化组织(ISO)和国际电工委员会(IEC)的联合标准之一,已成为进入国际知名整车企业供应体系的准入门槛。随着软件在汽车研发中的占比激增,企业对软件质量管理的需求不断增强,这一标准也被业内人士称为“软件解决方案前装量产市场通行证”。

TUV莱茵作为最早在国内开展ASPICE及功能安全相关业务的第三方机构之一,自2015年帮助客户开展首个ASPICE项目起,已逐步建立了集认证、技术指导、人才发展于一体的ASPICE一站式服务,不仅积极地将ASPICE标准导入中国市场,更为行业培养了多位ASPICE审核员。

此外,TUV莱茵一直是汽车检测认证领域的领导者,可为整车厂和零部件供应商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在汽车功能安全和网络安全领域,TUV莱茵曾作为编委会成员参与了ISO26262标准的制定,可提供的服务涵盖ISO 26262、Automotive SPICE、TISAX、ISO/SAE 21434、渗透性测试等,全面满足企业发展需要。

TUV莱茵一直是汽车检测认证领域的领导者,可为整车厂和零部件供应商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TUV莱茵一直是汽车检测认证领域的领导者,可为整车厂和零部件供应商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消息来源:德国莱茵TUV大中华区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