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浪潮网络助力“银丰生物集团”科研创新

2021-10-27 10:14 2873

北京2021年10月27日 /美通社/ -- 银丰生物集团是银丰集团在生物领域的投资、管理和运营主体,从2003年银丰集团布局生物医药行业至今,银丰生物已逐渐发展成为专业从事人体细胞、组织、器官存储,基因测序技术、细胞应用技术、深低温医学技术和健康管理服务等生物医学领域技术研发、医学转化和临床研究的高新技术企业。

银丰生物集团始终瞄准世界生物医药科技前沿,依靠改革和创新驱动,保持了健康快速发展的态势,在全国19省设立32家下属公司机构,其中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4家,并在美国设立研发机构,初步布局全球。

目前,银丰生物集团广域网由全国各子公司通过一条或多条互联网链路与总部相连形成,主要承载科学研究、视频监控、日常生产及办公等业务系统的运转。近年来,随着银丰生物集团业务系统的增多、终端访问量的增大,数据逐步集中化,对广域网更加依赖。为了构建满足业务需求的智能化广域网,保障银丰生物集团在干细胞研究、免疫细胞研究、基因技术的临床研究等领域的业务顺利开展,银丰生物集团决定进行广域网的再规划。

在充分了解银丰生物集团网络现状及需求后,浪潮网络为银丰生物集团搭建了一整套智能化广域网解决方案,搭载了浪潮网络SD-WAN产品,可以为集团提供集中化的数据传输服务,满足分支办公、生产对广域网在链路质量、延时、负载、选路及安全等方面的需求,构建了一个智能化、稳定化、更高效的广域网网络,其中浪潮网络SD-WAN防火墙产品TQ-2000,具有强大的性能,在单一设备上实现了链路负载、防火墙、VPN、SD-WAN、流量控制等功能。对于企业来说,无需采购更多的设备即可以实现企业组网需求,经济效益十分显著。

对比传统方案浪潮网络提供的解决方案不仅能够为总部与分支之间建立高效、安全、可控的通信网络,而且有效支撑了银丰生物集团应用系统的高效互访、通信数据稳定传输,大幅度提升了总部分支组网与移动办公的远程接入访问效率。

在应用安全方面,通过建立2-7层的全面威胁防护,内置防火墙入侵防御、防病毒等模块保证了总部和各个分支之间独立的通信网络应用安全。而对于视频系统,完善的视频会议优化功能,使视频会议、文档传递等业务传输效率明显提高,通过集中管控,减轻分支运维压力,实现了业务快速部署,助力企业充分挖掘医疗数据价值,显著提升数据连接的效率,使新建SD-WAN广域网性能提升到原来的2.4倍。

如今,银丰生物集团新建的广域网络已经全面投入使用,并实现银丰生物集团在构建多分支、多业务等场景的应用打破地域限制,为开展科研、生产、销售等提供高效的网络数据传输通道。助力银丰生物集团以国际一流的科研创新,精益求精的产品质量,推动人类细胞医学工程的发展,全面开创全生命周期精准诊疗服务模式,努力促进大健康产业的持续发展。

消息来源:浪潮网络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