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Link收购Obligo SA

Link Financial Group
2021-10-26 23:40 8514

伦敦2021年10月26日 /美通社/ -- 隶属LC Financial Holdings的Link Financial Group(以下简称“Link”)今天宣布完成对位于罗兹的波兰信贷管理公司Obligo S.A.(以下简称“Obligo”)的100%股份收购。 

Obligo拥有20年成功业绩记录和深厚的行业经验,服务案例超过40万,管理的良好资产和不良资产名义价值超过17亿波兰兹罗提。该公司将继续在其位于罗兹的总部和位于弗罗茨瓦夫的办事处开展业务,并将由原来的经验丰富的高级团队进行管理。

Link Financial Group首席运营官Selina Burdell在评论公告时表示:

“ObligoLink Financial Group团增加的一位顶级成员。 们的价值观与我们一致,以道德的方式进行信贷管理,因此客户和顾客将一如既往地获得优质服务。我们也非常高兴地欢迎Tomasz KisielPiotr Kaliszuk领导的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加入我们

Obligo首席执行官Tomasz Kisiel表示:

“Obligo的管理层和70多名员工都很高兴加入Link Financial Group这是一家拥有无与伦比的业绩记录和丰富经验的国际化公司。  项举措将进一步增强我们在波兰本已经很强大的实力 

LCM Partners执行董事兼企业发展总监Fernando Yáñez表示

“LCM Partners是一家集团公司,过去四年一直在波兰进行投资,我们的子公司Link在波兰收购一家专家服务公司,肯定会提高我们在当地市场的地位,并支持我们在未来几年于当地部署大量资金的雄心勃勃的计划 

消息来源:Link Financial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