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中国植牙技术的新起点,牙骨不足也可轻松植牙

2010-07-19 12:12 3057

深圳2010年7月19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第三届粤、港、澳、台口腔种植高峰论坛在美丽的海滨城市惠州盛大召开。如何让牙骨不足者轻松植牙,成为论坛焦点之一。

中国有2.5亿牙缺失患者。其中,约有80%的患者因长期缺牙导致牙骨萎缩。传统理论认为,如果上颌后牙区萎缩后的牙骨高度低于5毫米,必须先采用上颌窦外提升手术植骨后才可植牙。该手术需要在脸颊外侧骨壁打开一个较大的窗口,以实施植骨手术,创伤较大,伴有明显肿痛,且要等待6个月后才可植入人工牙根。这让大多患者产生恐惧心理,放弃植牙。

论坛上,瑞邦植牙专科许庆龙医生介绍了针对2毫米高度的超低牙骨上颌窦内提升植牙法。他采用微创技术在上颌窦下方打开微孔,提升骨高度,并立即植入人工牙根。植骨与植牙同期完成,术后仅有轻微肿胀。在瑞邦,针对超低牙骨的上颌窦内提升植牙法,深受骨量不足者的欢迎。

许庆龙医生介绍,全球植牙技术的发展已经不仅仅是讨论如何保证植牙的坚固,而是尽力为病患提供轻松又省时的植牙方案。在美国波士顿 Bicon 植牙中心,以 Dr.Shadi Daher 博士为核心的植牙团队,10年前就已经广泛开展超低上颌窦内提升植牙法。远在韩国的大邱 CATHOLIC 大学教授 Dr.Dong-Seok Sohn 也是此项技术的代表人物之一。在中国,广东省口腔医院、瑞邦植牙专科等专业机构也正在积极开展此项技术。

来自粤、港、澳、台的专家认为,通过先进的外科技术,让骨量不足者也可轻松植牙,已经成为中国植牙技术发展的新起点。

消息来源:瑞邦植牙专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