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全球先进的全口牙种植技术即将普惠中国7500万全口牙缺失患者

瑞邦植牙专科
2010-07-05 16:56 3243

深圳2010年7月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全球较大的种植体公司诺保科 (NobelBiocare) 中国区市场总监 Mr.Jameson Wu 一行莅临瑞邦植牙专科,双方将在中国启动 All-on-4 全口牙种植培训课程,让更多中国牙医帮助全口牙缺失患者实现全口牙种植一次完成的梦想。

(Photo: http://www.prnasia.com/sa/2010/07/05/20100705751390.jpg )

据统计,中国有7500万全口牙缺失患者长期佩戴全口活动假牙,咀嚼无力、易脱落,严重影响消化系统和发音。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患者选择全口牙种植。但是,传统的全口牙种植需要植入12至16颗人工牙根,为了减轻手术肿痛,植牙手术需要分次进行。其中,相当多的患者牙槽骨萎缩严重,必须先进行创伤较大的植骨手术,植牙前后需要半年到1年半的时间,让大多全口牙缺失患者望而却步。

瑞邦植牙专科于2008年在中国内地率先开展 All-on-4全口牙种植,为患者1次植入全口8颗牙齿,并立即安装全口固定牙桥,患者当天即可享受美食乐趣。

瑞邦植牙专科许庆龙医师介绍,All-On-4 技术为牙槽骨严重萎缩的全口牙缺失患者带来了希望,因为他们不必选择耗时、昂贵、痛苦的植骨手术。All-On-4多结合应用 NobelGuide 微创导航手术,不用开刀,仅有极少量的出血,术后几乎不会疼痛和肿胀,深受年长者的欢迎。

诺保科 (NobelBiocare) 中国区市场总监 Mr.Jameson Wu 介绍,在欧美国家此后一年举办的的 All-on-4全口植牙培训课程早已报名完毕。但在中国,很多牙医并不了解 All-On-4。诺保科希望与瑞邦植牙专科协力普及此项技术。

作为 NobelBiocare 植牙培训讲师,许庆龙医师希望能将自己的经验与牙医同行分享,让先进的 All-on-4 全口牙种植技术惠及更多的全口牙缺失患者。

消息来源:瑞邦植牙专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健康护理与医院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