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深港医疗交流纵深推进,携手启动植牙培训课程

瑞邦植牙专科
2010-09-21 10:06 3230

上海2010年9月21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日前,全球较大的种植牙学术组织 ICOI(国际种植牙专科医师学会)先后在深圳瑞邦植牙专科与香港 Nobel Biocare(诺保科)亚太中心举办植牙培训课程。深港两地共享培训资源,为学员提供国际一流的植牙培训课程。

据此次培训课程讲师许庆龙医生介绍,在深圳30年蓬勃发展中,深港两地的交流与合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深圳人开放的胸怀与追逐先进的精神也让深圳成为5个经济特区中发展较快的1个。许庆龙医生也是深港合作的收益者,他曾在香港 Nobel Biocare 亚太中心接受植牙培训,并与香港多名知名植牙医师保持着经常性的学术交流,此次他再次回到 Nobel Biocare 亚太中心已为人师。在培训期间,许庆龙医生组织学员参观了香港知名的植牙机构 -- 香港植齿外科中心,让学员深入了解香港同行,开拓视野,提高自己。

许庆龙医师认为,牙医要注重积累临床经验,更要与同行积极交流,以保持理念与技术的先进性。近年来,内地在积极向香港学习的同时,香港也越来越关注内地的发展。香港大学牙医学院的毕业生先后两次参观瑞邦植牙专科,交流植牙经验。也有越来越多的香港牙医参加内地举办的牙科展会与学术论坛。这些都将对深港两地医疗合作的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消息来源:瑞邦植牙专科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