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MG重组部门并计划到2025年员工队伍翻倍

GMG
2021-10-25 20:27 5350

新加坡2021年10月25日 /美通社/ -- 致力于为全球创造福祉、在体育、食品和健康行业从事一系列国际和本土品牌的零售、分销和制造的GMG公司,在通过收购多品牌体育零售商Royal Sporting House于2020年底完成向亚洲扩张后,又开始实施新的企业战略,计划到2025年将其员工总数增加一倍。该战略包括重组其现有业务部门并推出新的品牌形象,重申其目标是通过其产品和服务促进更健康、更积极的生活方式。

GMG’s global headquarters
GMG’s global headquarters

GMG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ohammad A. Baker确认,其未来投资将专注于通过积极生活、营养食品和良好健康来改善人们的生活。 该公司将在四个垂直业务部门进行投资:GMG体育、GMG食品、GMG健康和GMG消费品。

贝恩公司(Bain & Company)最近的一份报告表明,亚太地区正在推动全球零售行业的发展,创造了约四分之三的全球增长,同时也为世界打开了一扇零售业未来之窗。Baker表示:“亚洲仍然是一个有巨大潜力的零售增长热点地区。“我们去年收购了RSH之后,已经通过一个由140多家门店和900名员工组成的网络,最大限度地扩大了我们的规模经济,并在当地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了新的价值。”

“我们认识到,世界各地的社区和政府正在努力推进通常以个人福祉为基础的可持续发展目标,”Baker先生表示, “与此同时,我们所经营的行业正经历着巨大动荡,无论是由于气候变化、快速数字化或是其他原因。因此,我们正在为GMG设定一个以目标为中心的新愿景,以激励人们通过使世界变得更美好、挑战自己和他人开发能够改变生活的更好产品和体验的方式赢得胜利。这不仅关系到我们自己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而且也关系到我们所服务社区的可持续发展。”

该公司已经在这些行业拥有多元化的品牌组合,在过去四十年中已将120多个品牌引入其市场。作为体育零售领域的主要参与者,这包括代表耐克(Nike)、范斯(Vans)、乐斯菲斯(North Face)、哥伦比亚(Columbia)等国际品牌。在食品行业,该公司既是垂直业务部门GMG食品下的食品制造商,也是其另一垂直业务部门GMG消费品下McCain、Mama Sita's和Shan等受欢迎食品品牌的分销商。该公司还创建了许多成功的本土概念,包括目前已成为中东最大的体育零售商的Sun & Sand Sports,以及Supercare药房、食品品牌Farm Fresh等。

GMG目前在中东、北非和亚洲的12个国家拥有约7000名员工。当谈及公司的长期目标时,Baker先生表示:“无论是通过收购新的国际品牌、开发本土概念或是进入新市场,我预期未来GMG将可以在世界各地的每个主要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GMG宣布这一消息的时机,正值被视为更广泛的“福祉”概念子集的全球健康市场的规模已大幅扩大之际。据麦肯锡公司(McKinsey & Company)估计,随着消费者从各个维度(身体状况改善、健身、营养、外观等)来看待健康,全球健康市场规模已超过1.5万亿美元,年增长率达5%至10%。

Baker先生总结道:“在许多方面,我们的行为方式仍然像是一个大型初创企业——坚信一切皆有可能。我们是一个始终在前进的组织,始终在展望下一步行动。”

消息来源:GM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