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MG推出可持续发展战略框架

GMG
2022-08-05 14:02 4568

该战略在GMG的各主要市场与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非常契合

阿联酋迪拜2022年8月5日 /美通社/ -- 一家汇集领先国际和本地体育、食品和健康品牌组合的全球健康零售、经销和制造公司GMG宣布推出其全新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框架。新框架将使GMG能够为环境和整个社会及其众多利益相关者和运营做出积极的变革性贡献。

GMG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ohammad A. Baker
GMG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ohammad A. Baker

与EY共同开发的这一框架围绕着环境、社会和治理(ESG)原则展开,并基于三大关键支柱:Planet ForwardSpark PeopleOwn Change

有所作为(Make a Difference): 

"Planet Forward"支柱,其旨在通过解决能源、水资源和废物管理问题,确保我们公司的各项行动专注于为每个人,而不仅仅是为企业建设一个更美好的地球。

"Spark People"支柱,其专注于通过支持员工的职业发展以及确保人人平等和员工们的健康、安全与福利来保障员工福祉。

"Own Change"支柱,其旨在激励人们掌控和推动变革,从而实现GMG所有业务部门的持续增长和卓越运营。

在谈到发布这项全新的可持续发展战略时,GMG副主席兼首席执行官Mohammad A Baker表示:"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我们坚信:建立ESG框架是促进业务发展、降低各项风险和挑战的关键,而最重要的是,我们要对人类和环境产生积极且负责任的影响。我们的价值观将成为引导GMG品牌的'指南针',而我们的可持续发展框架将体现GMG在全球扩张之旅中所秉持的运营精神。"

EY MENA合伙人兼可持续发展服务总监Yasir Ahmad补充道:"Make a Difference可持续发展战略符合全球和本地关键可持续发展趋势,展示了GMG通过其‘Planet Forward'、‘Spark People'和‘Own Change'这三大战略支柱在整个区域内外创造积极的变革性改变的承诺。这些支柱旨在解决GMG及其众多利益相关者最关心的问题和主题,并产生积极且持久的影响。"

契合可持续发展目标:

GMG的可持续发展战略在其全球业务运营方面与联合国的可持续发展目标(SDG)以及阿联酋自身的可持续发展目标保持一致。阿联酋设立了可持续发展目标国家委员会来促进私营和公共部门之间SDG的协调,并将这些SDG融入了国家议程。

GMG运营所在的12个国家和地区已经在其可持续发展议程方面取得进展,这些国家包括阿联酋、沙特阿拉伯和新加坡这三个关键市场。阿联酋成为海湾地区首个推出SDG数据中心以积极跟踪和监测在SDG方面所取得进展的国家。同时,沙特阿拉伯的"2030年愿景"包括一系列与联合国议程重叠的目标和计划。例如,沙特制定了国家可再生能源方案来实现能源多样化并对清洁能源提供的支持。新加坡政府则已将可持续发展目标纳入其《2030年绿色计划》。

GMG将于明年初发布其第一份可持续发展报告,这份报告届时将揭示该公司在ESG支柱方面的表现,重点介绍关键成就并设定未来的发展方向。

GMG可持续发展战略框架
GMG可持续发展战略框架
消息来源:GM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