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w Era与GMG达成独家合作伙伴关系

新时代(New Era)选择全球健康生活企业GMG作为其官方分销商,计划在未来几年开设新时代品牌商店
GMG
2022-03-03 22:30 16567

新加坡2022年3月3日 /美通社/ -- 汇集领先国际和本地体育、食品和健康品牌组合的全球健康零售、经销和制造公司GMG,获国际生活方式品牌新时代(New Era)选为该品牌在海湾阿拉伯国家合作委员会(GCC)、伊拉克和埃及区域的官方经销商。

New Era
New Era

在未来五年,新时代将与GMG合作,将其产品扩展到GMG的多品牌商店,同时发掘在该地区开设和运营新时代品牌零售店的各种机会。GMG还将把新时代与其强大的分销网络联系起来,为其业务运营所在国家和地区的批发客户提供服务。 

作为世界领先的头饰品牌,新时代以其与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的长期独家现场头饰合作而闻名,目前在其产品组合中拥有500多项许可。该品牌的标志性头帽产品已在众多音乐视频和电影中留下永久记忆,是数代体育明星、艺人、演员和知名人士的首选头饰产品。

新时代将从GMG在积极生活方式市场数十年的经验中受益。GMG Sport在全球运营400多家商店,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和中国香港等市场,其全球投资组合既包括本土概念品牌,也包括耐克、哥伦比亚、乔丹、北面、添柏岚、范斯等国际大牌。

新时代欧洲、中东和非洲副总裁Paul Gils表示:“我们很高兴地宣布恰逢新时代品牌发展的关键时刻,我们与GMG建立了合作关系。我们致力于通过加速自身零售服务和提高品牌知名度,将创新产品带到中东和北非地区。”

GMG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ohammad A. Baker表示:“在激励和帮助我们的社区享受健康和积极生活方式方面怀有的不懈热忱是我们的发展动力。携手新时代,让我们找到了同样秉持这些价值观的合作伙伴。我们期待着创新各种全新方式,为新时代的众多客户带来卓越零售体验,同时作为值得信赖的增长合作伙伴为新时代带来强劲回报。”

与新时代的合作是GMG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积极扩张的一部分。去年,该公司宣布其目标是在全新企业战略的加持下,到2025年将全球员工队伍增加一倍。GMG通过收购多品牌体育零售商皇家运动专门店(RSH)于2020年首次进驻东南亚市场。

迄今为止,GMG已通过GMG Sports、GMG Food、GMG Health和GMG Consumer Goods四大垂直业务领域将120多个品牌引入其市场。

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gmg@bcw-global.com 

消息来源:GM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