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MG Nike商店在香港开业

GMG
2022-06-13 10:53 7749

随着GMG在全球市场扩大体育业务,这家新商店的开业成为GMG亚洲最新一轮的投资

香港2022年6月13日 /美通社/ -- 零售、分销和制造体育、食品和健康领域一系列领先国际品牌和本土品牌的全球健康事业公司GMG,今天宣布在香港开设最新的Nike概念商店。这家位于香港坑头区东港城购物中心的商店,代表了GMG对亚洲的最新战略投资,即进入巨大潜力的市场并利用该地区不断上升的个人健康趋势。

Nike store at East Point City shopping mall in the Hang Hau district of Hong Kong
Nike store at East Point City shopping mall in the Hang Hau district of Hong Kong

Nike在香港的这家新店占地2171平方英尺,提供男性和女性跑步、训练和篮球等各类运动服装。 

根据Statista的一份报告,鉴于对休闲服饰的需求不断增长,预计2022年香港体育和户外产品领域的营收将达到9.175亿美元。该报告进一步显示,预计的年增长率为17.99%,到2025年将达到15.07亿美元的市值。未来三年,体育和户外领域的消费者人数预计将达到230万。

GMG副总裁兼首席执行官Mohammad A.Baker表示:"亚洲正在推动零售业向前发展,正在为该行业产生很大一部分全球增长,并正在为GMG提供巨大的潜力和扩张机会。这是两年来我们首次在香港这样的关键市场开设新的Nike商店,这进一步表明疫情后期经济的复苏,同时使我们能够加强在亚洲的实体零售业务,并使更多的人能够享受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GMG与Nike有着悠久的合作历史,早在1982年就签署了一项协议将Nike产品带到阿联酋,然后随着公司的扩张,就把Nike产品的分销和零售扩大到整个海湾合作委员会(GCC)地区。在中东获得强大影响力后,GMG在收购领先的多种运动零售商Royal Sporting House后于2020年进入亚洲。为保持这一势头,公司最近从SUTL Corporation收购了Nike零售店,扩大了其在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影响力,同时进一步巩固了其在亚洲的地位。迄今为止,GMG在亚洲拥有超过25家Nike商店,随着东港城购物中心店的开业,单在香港的Nike店就达到11家。

GMG零售、分销和制造一系列领先的国际和本土品牌,覆盖体育、食品和健康领域,投资范围涵盖四个关键垂直领域:GMG体育、GMG食品、GMG健康和GMG消费品。 这些业务领域在GMG以目标为中心的愿景下汇聚在一起,激励人们以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方式赢得胜利。 

消息来源:GMG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