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rwinbox亮相云端HCM套件魔力象限

Darwinbox
2021-10-23 06:17 13017

新加坡2021年10月23日 /美通社/ -- 作为云端HCM领域的颠覆者,Darwinbox首次亮相Gartner的千人以上规模企业云端HCM套件魔力象限(MQ)。Darwinbox是Gartner MQ自2016年设立以来最年轻的入围者,也是目前象限中的唯一一家亚洲企业

Darwinbox debuts on the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Cloud HCM suites for 1000+ employee enterprises
Darwinbox debuts on the 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Cloud HCM suites for 1000+ employee enterprises

Darwinbox与SAP、Oracle、Workday等重量级企业一道在MQ中占据一席之地,在这个占据主导地位的供应商都是老面孔的领域掀起了浪花。此外,Darwinbox在Gartner的同行洞察平台上保持着被客户评为最佳口碑解决方案的地位,平均评级为4.8(来源:Gartner同行洞察)。

Darwinbox联合创始人Chaitanya Peddi表示:“除了是一项出色的行业验证,Gartner认可也确认了我们的全球客户在一段时间内所说的话——们信任Darwinbox及其帮助他们成功定义各国员工未来工作方面的能力。我们深感荣幸,没有停下脚步的心情,并将不遗余力地确保我们交付客户所需的一切。

关于Darwinbox的客户体验和势头强项,Gartner报告称:

“Darwinbox拥有强大的客户吸引力。此外,它在Gartner的同行洞察平台上的客户评价数量迅速增长,其中大部分都是好评。- Gartner MQ 2021年报告

超过600家全球企业客户,包括JG Summit Group、Zalora、Zilingo、Tokopedia、SBS Transit、SPI Global、Indorama、Kopi Kenangan、Alodokter、Funding Societies、Nivea、Tokio、Puma、Axa,已采用Darwinbox对各自的人力资源进行了数字化。

此外,报告还提请注意Darwinbox的技术基金会,认为这是其主要强项之一,并称:

“Darwinbox是第一批从一开始就使用GraphDB和微服务开发云端HCM套件的供应商之一。该供应商还提供一个更轻重量级的10MB动应用,适用于低带宽地区,凸显了其市场意识和技术执行力。  - Gartner MQ 2021年报告

Peddi 先生分享了公司的“下一步”并表示:”入选时机对我们来说非常完美。Darwinbox已经在多个新地区(包括美国和中东)扩大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范围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我们还专注于设立新的办事处和招聘关键员工,扩大合作伙伴网络,并将对全球产品路线图进行大量投资——这表明了我们作为一个组织的雄心壮志。”

 

消息来源:Darwinbo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