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凯睿德制造被Gartner评为2021MES魔力象限领导者

凯睿德制造被Gartner公司评为2021年制造执行系统(MES)魔力象限的领导者。凯睿德制造认为,其现代MES提供了制造商从其智能制造计划中获得快速效益所需的新功能和技术。

苏州2021年5月20日 /美通社/ -- 凯睿德制造被Gartner公司评为2021年制造执行系统(MES)魔力象限的领导者。Gartner公司的报告指出,“MES市场已经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其驱动力是不断发展的技术,这些技术对MES现状提出了挑战,并由具有敏捷性和人才的供应商推动,以加速这些技术的采用。”凯睿德制造认为,其现代MES提供了制造商从其智能制造计划中获得快速效益所需的新功能和技术。

Gartner2021MES魔力象限
Gartner2021MES魔力象限

凯睿德制造大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李飞涛先生表示:“我们很高兴被选为魔力象限的七家领军企业之一,我们的地位和我们对MES未来的愿景和路线图得到了认可。该报告同时认可了我们的差异化优势,例如我们的与MES相结合的物联网数据管理能力,能够使制造商利用其数据的真正价值。我们在客户满意度方面的显著得分进一步反映了我们MES的创新、强大和灵活性。”

Gartner对MES供应商的评估标准有很多,包括了“愿景的完整性”和“执行能力”等。MES的关键能力包括生产管理、质量管理、数据管理、法规遵从、分析、生产设备集成架构、企业集成架构、用户体验、部署选项多样性和系统升级的便捷性。Gartner指出,2020年人们对MES的兴趣发生了转变,更加关注规模化的创新,因此在今年的评估中增加了“企业级”这一新标准。现在的MES更多地被认为是一个企业级解决方案,应该能够在多个工厂站点实施。 

李飞涛先生总结道:“我们已经了解了智能制造是如何影响比较保守的MES市场的。MES覆盖广泛的功能领域,并且可靠、模块化、可扩展性和可配置性的设计已经不够了,它还需要连接性来处理物联网设备和其他设备产生的不断快速增长的数据,它必须能够采用机器学习和其他先进的分析方法,提供从这些数据中产生有价值的洞察力所需的智能,还必须提供一个可以在驻地、云端或混合模式下部署的解决方案,以及进一步提供一种新的可用性模式,包括移动设备、AR或机器人。”

消息来源:凯睿德制造软件(苏州)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互联网技术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