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arwinbox任命高管以推动增长和扩张

Darwinbox
2021-10-28 16:19 7983

新加坡2021年10月28日 /美通社/ -- Shaswat Kumar加入Darwinbox公司高管团队。该公司是入选Garner云端人力资本管理套件魔力象限的最年轻也是亚洲唯一的企业。这位前Alight APAC负责人将担任全球客户成功和交付高级副总裁。

Shaswat Kumar, Senior VP of Global Customer Success and Delivery, Darwinbox
Shaswat Kumar, Senior VP of Global Customer Success and Delivery, Darwinbox

对于一家不仅见证了人力资源领域云加速的发展而且走在了这一领域前沿的公司而言,增长就意味着客户的价值实现。Shaswat加入领导团队带来了一次飞跃,Darwinbox将通过为全球600多家客户和130万用户提供最大价值来加速实现发展,从而成为全球HCM领域的领军企业。

Shaswat在帮助企业完成人力资源转型之旅方面拥有20年的跨不同地区和不同文化的行业经验。他加入了前翰威特公司的人力资源有效性业务部门,在怡然安翰威特担任最后一个职务期间,他为亚太、中东和非洲立足于成果的大型客户推动人力资源转型。任职Alight Solutions期间,他帮助在该地区建立了一家企业,将未来的前瞻性愿景、深厚的领域知识和技术相结合,为客户实现成果。

Shaswat在谈到Darwinbox的使命时表示:各公司认识到组织、人员和行为议题是推动变革的杠杆;这为人力资源职能部门创造了机会,并加速了人力资源转型项目。这一转型的很大一部分将通过正确的数字工具实现和开启。凭借技术、创新步伐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Darwinbox备最佳条件以充分利用这一点,成为具有亚洲传承背景的全球人力资源技术领先企业” 。他进一步补充说:“随着与Darwinbox员的每一次互动,我对其中的机遇和客户始终如一按正确方式行事的思维模式都感到更加振奋。

Darwinbox联合创始人Rohit Chennamaneni表示:们坚信,在Shaswat领导下,我们能够建立一个在全球范围内扩展业务的高增长组织。利用他的经验,通过人力资源转型推动并向企业客户展示价值实现,他将在我们作为值得客户信赖的顾问机构建立声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Darwinbox由Salesforce Ventures、Sequoia India、Lightspeed India Partners和Endiya等机构提供支持,最近在Gartner同行洞察中成为排名第一的云端HCM,总评分达到4.8。 如今,该公司为90多个国家的超过130万名员工提供服务,其中包括亚洲最大的集团企业和快速增长技术公司,如Adani、Mahindra、Kotak、TVS、Arvind、JSW、JG Summit Group、Tokopedia、SBS Transit、SPI Global和Indorama等等。

消息来源:Darwinbox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