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野格推出“温感变色限定瓶”,助力夜文化复苏

野格
2021-10-20 18:05 8450

上海2021年10月20日 /美通社/ -- 封闭的场地、黑暗的舞台和空荡荡的酒吧……在新冠疫情持续影响下,众多场所被迫关闭,大批致力于夜经济发展的从业者遭遇了巨大冲击。为帮助受疫情影响的夜文化相关群体,野格将再次发起“复活黑夜”计划,推出野格“温感变色限定瓶”,作为邀请大家重新开启夜生活的起航信号。

灵感设计,复活黑夜

野格“温感变色限定瓶”设计独特,该款限量版瓶身自带热变色效果,在室温下呈现的暗黑色,象征着全球夜生活目前封闭的状态。当瓶内的野格酒液达到-18度的完美饮用温度时,神奇的效果就会出现:瓶身正面的金色“复活黑夜(#SAVETHENIGHT)”标志将开始慢慢显现色彩,紧接着,瓶身的野格核心元素将会逐渐显现,以此象征着野格助力夜文化恢复生机。

野格温感变色限定瓶
野格温感变色限定瓶

野格全球首席营销官Wolfgang Moeller先生表示:限量瓶的热变色效果象征着野格对于夜生活重启、恢复原本色彩的支持。我们希望以此让人们了解到夜场景对社交生活的重要意义,并期待能尽快再次与大家一同庆祝最美好的夜晚。

野格“温感变色限定瓶”的瓶身上还印着一句充满情感的宣言,强调着夜生活的深层文化含义:“黑夜,由我们复活。我们在这里拥抱自由,随心而动,畅享自我。我们与大师们一起,让生命涌动。”

复活黑夜,全力以赴

野格支持因社会和文化活动长时间暂停而受影响的夜文化相关群体,并持续以跨界合作的形式支持艺术家和创作者。

这款温感变色限定瓶以0.7升装瓶,并将于2021年9月中旬在电商平台和全球24个国家和地区的精品店中进行售卖。详细的商店名单可查询 www.save-the-night.com

*本文内容含广告推广信息,请理性适度饮酒。
*请确保您已满十八周岁并勿将本文转发给十八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

消息来源:野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