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驭香绅士优雅 -- ASSASSINA莎辛那“衬衫之下”香水上市

2022-06-28 16:13 4264

上海2022年6月28日 /美通社/ -- 作为国内领先的小众香水品牌,ASSASSINA莎辛那一直倡导女性悦己主义,传递独立、自信、打破刻板束缚,回归自我力量的品牌设计理念,力求打造百变且有态度的中国香水。

ASSASSINA莎辛那“衬衫之下 shirt”香水50ML
ASSASSINA莎辛那“衬衫之下 shirt”香水50ML

ASSASSINA莎辛那精准洞察年轻消费者对生活仪式感的追求,从大马士革玫瑰到北京刺槐,从希腊无花果到法国鼠尾草,ASSASSINA莎辛那用来自全球各地的独家原料反复试香调制,匠心打造独有的高品质香氛工艺,于今年正式上市的新品衬衫之下,在原有高品质香氛工艺上将经典规格全新升级,封存精调香氛于50毫升大号桃心瓶中,为真正爱香的收藏者们献上芬芳奢享。

瓶内盛放馥郁,瓶外精心雕琢,ASSASSINA莎辛那以暗黑夜幕随香入梦为灵感,大胆尝试用纯黑瓶身赋予桃心瓶神秘想象,剔透玻璃质感映衬出精致的奢华,辅成溢散花香木质香调,将独特风格与视觉艺术完美调合,于衬衫之下的想象中上演神秘深邃的优雅魅惑,打造视嗅合一的感官体验。

属性:中性香
前调:橙,檀香,粉红胡椒
中调:中国黄木兰花,山谷百合
后调:乳脂香,琥珀,杉木,麝香
属性:中性香 前调:橙,檀香,粉红胡椒 中调:中国黄木兰花,山谷百合 后调:乳脂香,琥珀,杉木,麝香

以花香木质香调为感官和身心带来双重治愈。前调以苦橙和粉红胡椒辛辣的开场,纤细木兰、温柔檀木轻裹强烈香气,将暧昧和期待上升至未知的高度,尾调叠加温润乳脂香、琥珀与麝香衬衫的柔软质感,为纤细轻柔的花香带来一丝脱俗,感受带着淡淡体温的婉转诱惑,沉溺于香气时耳语倾诉爱意,"落入你的温柔陷阱"。


以年轻为核心创新力的莎辛那展现的不仅是一个小众香水品牌,更展现了一个享受生活的积极态度,与年轻消费者价值观共鸣。兼具的故事性、独特性和高级品位构成了ASSASSINA莎辛那品牌优势,也使之在国内小众品牌中越来越出圈。在2021-2022年度美妆行业评选中斩获新妆大赏年度人气奖,2021年更于激烈的双十一营销战役中爆火出圈,一度超越其他小众品牌荣登天猫香氛榜单新锐品牌成交榜TOP1,深受各大平台主播的好评与强烈推荐,成为年轻消费者提升生活品质和精致度的首选之一

此外,在香水市场一路高歌猛进的ASSASSINA莎辛那还主动寻找新突破,走出舒适圈向新个护方向的发展,研发新系列产品,进一步多元地丰富满足生活品味,推动中国香水市场的发展,为中国在世界香水品牌中创造更多亮点,与消费者共同开启ASSASSINA莎辛那拥有无限魅力的未来

消息来源:ASSASSINA莎辛那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