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野格®"黑化"来袭,点燃狂欢之夜

野格
2022-05-31 18:00 5393

上海2022年5月31日 /美通社/ -- 盛夏将至,亟需新鲜感慰藉燥热的味蕾。今日,野格推出全新产品野格冷萃,以夜生活革新为灵感启发,大胆颠覆将原汁原味的野格与醇厚回甘的冷萃咖啡碰撞出另类火花。无畏的气质,非凡的味道,野格冷萃打造新奇又玩味的夜生活新体验,解锁夏日冷萃冰爽。

野格冷萃黑化登场,一键开启黑化模式
野格冷萃黑化登场,一键开启黑化模式

冷萃升级,玩转黑色灵感

咖啡和酒,从来就是充满想象的组合。随着新一代年轻消费者饮用场景日趋个性化及多元化,野格冷萃应运而生,将品牌经典DNA注入新的黑色格调,玩转黑色灵感,带来前所未有的新鲜感受。

野格冷萃利口酒采用优质阿拉比卡咖啡豆,保留原味野格中标志性的草本芳香的同时,将咖啡丰富的香气缓缓融入,配以浓香四溢的可可点缀,冷萃咖啡的细腻顺滑与野格的辛辣口感巧妙萦绕,让味蕾在分秒间感受到惊喜冲击,前一秒清醒于咖啡香气,下一秒沉浸于酒的醇香。

与原味野格一样,野格冷萃亦可-18度冻饮以感受冰冻野格别致体验,而其咖啡风味为野格冷萃作为调酒搭配提供了灵感来源。本次新品发布野格还特邀国内知名调酒师Cross Yu(余天音)打造六款野格冷萃特调鸡尾酒配方,包括野泰魅、鹿冷萃、野上海还有在家也能轻松get的苹果野咖、姜柠野咖、橙力野咖,演绎出野格冷萃多元魅力。

玩味无穷的野格冷萃特调鸡尾酒
玩味无穷的野格冷萃特调鸡尾酒

打造"黑化"体验,点燃夏日狂欢夜

野格冷萃利口酒于2022年5月31日登陆野格天猫旗舰店,并会在全国主流酒吧内开始进行售卖。除此之外,野格还将在多个城市1000家线下门店推出定制暗黑剧本杀《炼金师》。破旧的炼金室、神秘的黑咖沼泽、传说中的圣鹿……在神秘炼金师的指引下,七位玩家穿越至中世纪,在层层迷雾中探寻野格冷萃风味之谜。

同时,野格还将举办"黑化之夜"潮流派对,神秘互动等你解锁,还有天马行空的创意野格冷萃特调带来激爽。将夜晚交给野格,自由释放,全情舞动,点燃夏夜活力。

"一直以来,野格不局限于自我,不断打破常规,跨越创造力的边界,勇敢创新。" 野格中国总经理杨岸表示,"借这次产品发布,野格在致力于多元文化发展的同时,持续为消费者营造全方位感官盛宴,野出无限可能。"

*本文含广告,理性适量饮酒,才是真酷;未成年人及孕妇请勿喝酒,酒后请勿驾车。

消息来源:野格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