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关爱健康 预防中风 云健康社区讲座”将在青岛开展

北京同仁堂安宫牛黄丸苏鲁皖配销分中心
2021-10-19 18:30 2520

青岛2021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为响应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中国脑卒中预防中风月”的号召,由北京同仁堂安宫牛黄丸苏鲁皖配销分中心主办的“关爱健康 预防中风 云健康社区讲座”将于2021年10月21号上午9:30举行。本次活动将首次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线上直播,拟邀请北京同仁堂国医馆中医专家宋福祥副主任医师进行讲授,旨在向中老年人传授预防脑中风相关知识及健康生活理念。

关爱健康 预防中风
关爱健康 预防中风

(活动直播链接:http://s7qsv.cn/5qPAc

本次讲座内容将围绕脑中风危害、如何判断脑中风及如何通过健康饮食、科学运动、保持良好心态来进行开展。通过本次讲座,将加强中风健康教育和科普宣传,提高全社会对脑中风预防的关注程度及疾病预防观念,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意识。欢迎广大网友届时观看。

消息来源:北京同仁堂安宫牛黄丸苏鲁皖配销分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