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听“云直播”讲座 学防卒中知识

北京同仁堂安宫牛黄丸苏鲁皖配销分中心
2021-11-03 10:00 2974

青岛2021年11月3日 /美通社/ -- 由北京同仁堂安宫牛黄丸苏鲁皖配销分中心主办的“关爱健康预防中风 云健康社区讲座”(第三场)将通过微赞直播间,于2021年11月5日下午2:30举行,为青岛居民及全国网友送上健康。

关爱健康 预防中风
关爱健康 预防中风

活动直播链接:https://t.hk.uy/asr8

据了解,云直播社区讲座自开展以来,已经让近8万网友受益。讲座通过讲授脑中风的危害、如何判断脑中风及如何通过健康饮食、科学运动、保持良好心态来加强中风健康教育和科普宣传,提高全社会对脑中风预防的关注程度及疾病预防观念,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和意识。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这种云健康社区讲座充分发挥了线上直播的优势,让更多群众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高水平的健康保健知识和传播服务。

消息来源:北京同仁堂安宫牛黄丸苏鲁皖配销分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