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预防脑中风 百日答题王”线上宣传教育推广活动启动

关爱中老年健康,北京同仁堂安宫牛黄丸苏鲁皖配销分中心快速响应“防治中风宣传月”号召
北京同仁堂安宫牛黄丸苏鲁皖配销分中心
2021-10-15 09:00 3516

青岛2021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由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主办的“中国防治中风宣传月”近期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为响应号召,北京同仁堂安宫牛黄丸苏鲁皖配销分中心推出了“预防脑中风 百日答题王”线上宣传教育推广活动。活动将于2021年10月15日至2022年1月23日进行,为期100天。

线上活动通过观看视频、答题领红包的方式,为参与者进行“预防脑中风”的知识科普,并在朋友圈中迅速传播。视频下的每一次答题互动,都是参与者对这次宣传活动极大肯定;每一次的分享转发,也是参与者对这种全新宣传方式的认可。

线上活动图片
线上活动图片

此活动期间,还将同期开展一系列面向脑中风患者、高危人群及普通群众的健康宣教、专家义诊等活动。其中,结合疫情防控需求,“云”健康社区讲座将组织心脑血管病领域相关专家从专业的角度深入浅出地在线上线下给群众传授预防中风的知识,提高人民群众防中风的意识;全民联动社区志愿者活动,将招募社区志愿者在社区广场或酒店开展防治宣传月的学习及防治技能培训,以强化人民群众对中风的预防意识,降低脑中风的危害程度。

消息来源:北京同仁堂安宫牛黄丸苏鲁皖配销分中心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