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asmania的Lark Distilling Co.将收购Pontville Distillery and Estate

Lark Distilling Co. Limited
2021-10-19 16:57 4985

澳大利亚霍巴特2021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澳大利亚领先的单一麦芽威士忌酿酒厂Lark Distilling Co. Limited (ASX: LRK)(简称“Lark”或“该公司”)欣然宣布,该公司签订了有关收购Pontville Distillery and Estate所有者Kernke Family Shene Estate Pty Ltd(“收购”)、在收购的土地上建造产能为100万升的新酿酒厂以及加速实施Lark的出口战略的有约束力的协议。

Lark Distilling Co. Limited创始人、全球大使Bill Lark和蒸馏大师Chris Thomson在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的Pontville Distillery and Estate。
Lark Distilling Co. Limited创始人、全球大使Bill Lark和蒸馏大师Chris Thomson在澳大利亚塔斯马尼亚州的Pontville Distillery and Estate。

此次收购的总对价为4000万澳元,包括3850万澳元的现金以及150万澳元的Lark股票[1](即将面向供应商发行)。为了为此次收购提供资金,Lark正在进行约5300万澳元的股权融资,包括4650万澳元的全部承销无条件配售(“机构配售”)和640万澳元的非承销有条件配售(“有条件配售”,统称为“配售”)。Lark预计共将发行1060万付讫股票,约占已发行资本的16.8%。

公司董事非常支持此次收购,打算通过有条件配售认购价值640万澳元的股票,但须在Lark年度股东大会上获得股东批准。

该知名庄园和酿酒厂位于霍巴特北面的庞特维尔,毗邻霍巴特,包括40英亩的土地和建筑物、一家产能为13万升的酿酒厂、一个地窖门、8家免税仓库、一个制桶工场以及历史悠久的马厩和庄园。

庞特维尔将成为Lark塔斯马尼亚州第三家酿酒厂的所在地,另外两家分别位于剑桥和包斯维尔,将为Lark每年内部生产57.6万升威士忌做出贡献。庞特维尔的Lark酿酒厂将于2022年2月开始酿酒,地窖门将于投入生产当天开始面向公众开放。Lark的蒸馏大师Chris Thomson及其团队将继续负责所有威士忌蒸馏、产品创新与开发工作。

此外,Lark已经开始计划在庞特维尔酿酒厂建造新的产能为100万升的绿地酿酒厂,预计将于2023年投入使用。


 

消息来源:Lark Distilling Co. Limited
相关股票:
Australia:LRK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知消
微信公众号“知消”发布全球消费品、零售、时尚、物流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