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经济学人集团业务整合并推出全新品牌Economist Impact

助力全球领先企业、政府部门和国际组织实现积极社会变革
2021-10-19 08:30 3990

北京2021年10月19日 /美通社/ -- 《经济学人》周刊母公司经济学人集团业务整合并推出全新品牌Economist Impact。Economist Impact将经济学人集团的媒体资源与经济学人智库75年来年循证研究的优势结合,为全球有最具影响力的高管群体和决策者提供所需洞见。经整合后的Economist Impact涵盖内容营销、广告赞助、大型峰会等媒体业务,以及消费者研究、市场进入策略、公共政策研究等咨询业务。


Economist Impact将与跨国企业、政府部门和国际组织一起,在可持续发展、医疗健康、新全球化等关键领域展开深入交流,并帮助其在全球舞台发挥主导作用。例如,经济学人集团与梅琳达·盖茨基金会围绕联合国SDGs中的多项全球发展目标开展研究,并发布多个报告,包括《全球卫生安全指数》、《再无天花板》等。Economist Impact的长期合作伙伴还包括微软公司、英国石油公司、谷歌公司、华为公司、新华社和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等。

新品牌的发布在经济学人集团强劲业绩增长之后。相较上一年,经济学人集团的营业利润增长达27%。Economist Impact作为集团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将致力于同合作伙伴一起推动社会进步并实现可持续发展。亮眼的财报侧面印证了合作伙伴对经济学人集团解决方案的认可。德意志银行首席营销官Christoph Woermann曾评论道:“我们与经济学人集团的合作屡获殊荣,这对维护全球客户关系和巩固德意志银行全球领先银行的形象起到重要作用。

经济学人集团首席执行官Lara Boro表示:

“当下世界格局千变万化,企业想要把握机遇就需要掌握话语权。Economist Impact旨在为决策者提供行业洞见和对话平台,以实现这一目标。Economist Impact不仅是现有业务的延续,更可在化繁为简的过程中为合作伙伴提供更高的灵活度和价值。目前已有诸多企业同Economist Impact达成新的合作,我们为它的潜力感到振奋。”

经济学人集团中国区总裁刘倩博士表示:

“经济学人集团1997年来到中国,24年来,我们的业务范围从帮助世界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中国,逐步过渡到到成为中外沟通中不可或缺的重要桥梁。新品牌的发布可帮助我们的合作伙伴更清晰地了解经济学人集团的解决方案,Economist Impact也将整合经济学人集团的各项资源,助力中国企业迈向全球。”

消息来源:The Economist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