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科立讯2010渠道经销商峰会暨2009年度渠道颁奖盛典圆满举行

深圳2010年7月15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6月25日,科立讯2010渠道经销商峰会暨2009年度渠道颁奖盛典,在总部深圳的华侨城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渠道精英齐聚一堂共襄盛事,科立讯总裁付文良、副总裁谢越芳等公司领导出席并参加了此次盛会。总裁付文良先生首先为会议致了欢迎辞,付总裁对过去一年中与科立讯同心协力,努力开拓市场并取得成绩的经销商朋友表示感谢和祝贺,并与大家分享了科立讯未来几年的发展思路和方向。之后,国内营销部总监周良以及市场部总监汪彪分别就国内渠道发展规划和市场策略进行阐述。大家一致对科立讯未来的市场充满信心。

2009年,科立讯公司在国内渠道市场精耕细作,留下一行行坚实的足迹,渠道市场涌现出了众多的优秀经销商,创造了骄人的成绩。颁奖典礼上二十多家经销商分别荣获渠道进步奖、渠道精英奖、渠道白金奖。深圳兆讯通科技有限公司、泉州鑫通源成都分公司、北京宇博泰莱科技有限公司分别获得渠道金钻奖、渠道银钻奖和渠道钻石奖。今年将是科立讯迈向新高度的一年,2010年科立讯对讲机荣耀进驻上海世博园,树立了科立讯国际化的品牌形象,并将永远载入科立讯发展的史册。

为感谢科立讯渠道优秀经销商一年来的鼎立支持,6月26-30日科立讯组织了为期5天的巴厘岛观光旅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巴厘岛是印度尼西亚著名的旅游区,科立讯经销商旅行团行走巴厘岛的日子,阳光普照,微风拂面。异域风情的酒店、充满南亚风格的精美雕塑、清澈绵长的海岸线、地方特色浓郁的手工作坊…美丽的巴厘岛处处是景色,吸引着所有经销商的眼球,尽情感受巴厘岛的异域文化。此次巴厘岛经销商旅游,不仅对经销商是一种鼓励,也展示了科立讯走向国际化的坚定步伐。通过这几天的集体活动,科立讯与经销商,经销商与经销商彼此之间有了很好的互动,拉近了距离,建立了很深厚的友谊、分享成功喜悦。

消息来源:科立讯电子(深圳)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电信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