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晒游记赢好礼 相约途牛游巴厘

2012-05-16 08:00 4511
游记攻略较高分获得者,可免费获取价值7500元起的<巴厘岛4晚6日半自助>浪漫海滩之旅
 

北京和上海2012年5月16日电 /美通社亚洲/ -- 在最美的皇城胡同穿街走巷,在清幽宁谧的江南水乡夏夜梦呓,在柔软的丽江古镇细数时光,热爱旅游的朋友们,是否真真切切感受过某一片土地的魅力与动人,并愿意将它分享给更多向往旅游的爱好者?即日起便可参加途牛旅游网盛夏好礼大回馈 -- “写游记赢千元大奖,免费畅游巴厘岛”活动。

即日起至5月25日,无论是途牛旅游网的老会员,还是初次到途牛旅游网分享旅游心得的新伙伴,均可点击如下链接报名参与:http://bbs.tuniu.com/thread-181521-0.html

此次活动名额无限制,报名成功后即可在途牛论坛游记版http://bbs.tuniu.com/forum-64-0.html发表游记攻略,攻略要求为本人原创且为途牛首发,参与者可以通过微博、社区转发来获取相应渠道积分。通过途牛预订出游归来的会员,只要参与活动均有机会获得价值不等的途牛旅游券奖励;还没有通过途牛出游的旅游达人,则可以根据活动规则,视获得的游记积分,较高可得100元途牛旅游券。具体评分规则请查看活动详情:http://bbs.tuniu.com/thread-181521-0.html

同时,参与者均有机会角逐本次活动的较高奖项。游记攻略较高分获得者,可免费获取价值7500元起的<巴厘岛4晚6日半自助>浪漫海滩之旅,来清凉海岛感受水天一色交织着银白色的沙滩,在椰树林下体验那韵味十足的异域风情……

盛夏之际,途牛旅游网好礼大回馈,只需分享旅游经验,千元大奖唾手可得,并有机会免费尊享巴厘岛逍遥游,诱惑难挡。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