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途牛旅游网:暑期免费游海岛 论坛活动缤纷开锣

2012-07-17 17:45 4569
 

北京和上海2012年7月1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盛夏之际,途牛给力。途牛旅游论坛夏日活动缤纷来袭,0元游海岛心动大奖等大家。“写游记,免费普吉自由行”、“争当封面女郎免费游塞班”、“0元团购抽奖巴厘游”,火热程度不断升级,大奖丰厚更是震撼眼球,这个夏季,途牛旅游论坛活动正火热上演,各位达人赶紧登录途牛旅游网,就有机会获得0元游海岛名额,盛夏之际,搭乘途牛班车去享受明星海岛的魅力与热情。

写游记 拿奖金 免费普吉自由行

“写游记,拿奖金”活动开启以来,旅游达人参与踊跃,参赛游记缤纷多彩,多种出行主题让“围观”众人大饱眼福。为了回馈参赛者,即日起至7月29日,途牛旅游网精心准备的第七期“写游记,拿奖金,免费普吉自由行”活动已盛装亮相,无论是途牛旅游网的老会员,还是初次到途牛旅游网分享旅游心得的新伙伴,均可报名参加,共同角逐普吉岛免费游名额,同时还有裸钻大奖、丰厚旅游券、周边游名额给力送,缤纷大奖乐不停。另特设加拿大游记大奖,分享加拿大游记,就有机会获得尼康单反数码相机一台,究竟“花落谁家”,速来途牛旅游网分享旅游经验。另向各位达人提示第八期大奖:免费迪拜奢华之旅,尽享迪拜的奢华风情。了解详情:http://bbs.tuniu.com/t-youji

PK封面女郎 免费游塞班

途牛旅游论坛夏季活动精彩纷呈,为提升广大网友的参与热情,即日起途牛旅游网倾情打造每周“封面女郎”海选活动,晒靓照,分享美丽,分享快乐,时尚妆品带回家,包括贝玲妃无瑕疵粉底霜、雅诗兰黛抽屉式四色眼影+slone眼线胶笔等超人气品牌美妆,同时优胜者靓照将被放置在途牛旅游网首页摄影区一周,每天有20多万次曝光率,另特设“较受欢迎封面女郎”奖项,获奖者即可搭乘途牛班车,免费畅游塞班岛。各位达人们,是否觉得自己的照片很美,POSE很迷人,那么就来与众多美女一争封面女郎的“露脸”机会吧。了解详情:http://bbs.tuniu.com/thread-187632-0.html

0元团购抽奖 畅游巴厘岛

途牛旅游论坛活动火热升级,惊喜不断,0元团购抽奖活动新鲜出炉,即日起至7月26日,参与团购即有机会“争夺”原价6380元的“巴厘岛4晚6日自助游”免费名额,全程入住Relaxing逍遥度假村,尽享悠闲假日,感受来自印尼巴厘岛的热情呼唤。了解详情:http://bbs.tuniu.com/thread-192027-0.html

这个夏季,途牛旅游论坛活动缤纷开锣,邀请各位旅游达人加入“争夺”0元游海岛行列,普吉岛、塞班岛、巴厘岛,缤纷明星海岛已盛装等待着大家。

消息来源:南京途牛科技有限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关键词: 旅游业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