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NeuExcell任命首席业务和战略官

NeuExcell Therapeutics
2021-10-18 18:00 2973

宾夕法尼亚州斯泰特科利奇2021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NeuExcell Therapeutics Inc. www.neuexcell.com今天宣布任命Lori Gavrin博士为首席业务和战略官,该任命立即生效。

Gavrin 博士将作为 首席执行官Ronald HW Lorijn的直接下属,负责领导和管理专注于公司创新神经再生基因治疗技术的战略业务开发工作。

Gavrin 博士加入NeuExcell时已拥有20多年的行业经验,曾在包括惠氏、辉瑞和葛兰素史克在内的多家大型制药和生物技术公司担任多种领导职务。 此次任命之前,Lori在Tmunity Therapeutics担任公司开发副总裁,帮助制定和执行业务开发战略,成功管理复杂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成为费城细胞和基因治疗社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Gavrin 博士在科尔盖特大学完成本科学习,并从宾夕法尼亚大学获得了有机化学专业博士学位。除了业务发展的敏锐性外,Lori还是药物化学界公认的领导者,参与主持国际会议,在董事会任职,并拥有18项专利。

“我们很高兴Lori加入我们的团队,” Lorijn博士表示, “她的加入反映出NeuExcell越来越重视利用战略机会进一步加强公司的长期增长。”

“我很高兴加入NeuExcell团队,” Gavrin博士表示, “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可以帮助公司进入下一个增长阶段,我们的最终目标是为患者提供转化神经再生药物,并满足这一巨大领域的医疗需求。”

消息来源:NeuExcell Therapeutic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