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投资入籍是多米尼克住房改革的支柱

CS Global Partners
2021-10-18 09:00 3634

伦敦2021年10月18日 /美通社/ -- 多米尼克国政府决定继续为本国居民提供防灾住宅和公共基础设施,以期成为世界上第一个气候应变型国家。这是一项主要由该岛国投资入籍(CBI)计划赞助的壮举。

上周,在CBI的支持下,政府宣布朴茨茅斯市受飓风“玛丽亚”影响的居民将获得新建造的住房,这些住房在该选区的造价超过100万美元。 建造过程还确保该项目雇用的所有人员均为当地居民,以进一步造福当地社区。

多米尼克成立于1993年,不仅提供最佳的CBI计划,而且该计划也是最古老的方案之一。该计划使外国投资者及其家人能够在对政府基金进行一次性投资后成为多米尼克公民,该基金将筹集的货币资源专项用于住房和医疗保健等举措。 此外,投资者也可以购买可持续建设的生态度假村,这些度假村体现了该岛国构建更美好未来的精神。 

虽然全球各地的人们对第二国籍都有兴趣,但亚洲仍然是CBI最大的市场之一。专家称该地区是“财富增长引擎”,因此,人们希望利用第二公民的身份在动荡的经济中保护自身资产是无可厚非的。 

经过多级审查程序后,亚洲申请人可以成功地获得:

  • 140多个目的地免签证或落地签证旅行; 
  • 在该国生活、工作和学习的权利;以及 
  • 最重要的是,公民权能够延续未来几代人

住房改革 

多米尼克正在实施的住房改革计划,旨在为全国最有需要的家庭建造5000余套坚实住房。 在过去三年里1100余套住房建造完工并免费向公民分发。 

根据朴茨茅斯选区国会议员Hon. Ian Douglas介绍,该地区将为老年人及其家人提供许多新的住宅。多米尼克的人口为7.2万,拥有27名有据可查的百岁老人,为国民提供社会关怀是Roosevelt Skerrit总理行政当局的优先事项。

Douglas部长表示:“人们一直努力工作,在社区中履行各种职能,并为他人服务。我们有一个能够为这些人士免费提供住房的政府,对此我们深为感动。这些住宅平均耗资15万美元,但这些人无需为其中任何一套房屋支付一美元。因此,该国斥资约100万美元用于建造朴茨茅斯市的住房。”

消息来源:CS Global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