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多米尼克与日本公司达成2700万渔业复兴交易

CS Global Partners
2021-06-18 16:34 4945
多米尼克国政府通过蓝绿色经济、农业和国家粮食安全部签署了一项恢复罗索和马里戈特渔场建筑与设备的合同。该项目将通过日本国际协力机构提供的2700万欧元的拨付款来完成。该项目预计于2021年7月启动,计划于2022年8月完工。

伦敦2021年6月18日  /美通社/ -- 多米尼克国政府通过蓝绿色经济、农业和国家粮食安全部签署了一项恢复罗索和马里戈特渔场建筑与设备的合同。该项目将通过日本国际协力机构提供的2700万欧元的拨付款来完成。该项目预计于2021年7月启动,计划于2022年8月完工。

该项目的第一阶段包含拆除损坏的建筑物,随后将进行重建、防水处理和设备采购。蓝绿色经济、农业和粮食安全部长Fidel Grant阁下说,多米尼克政府和日本公司之间的联合行动将惠及多米尼克的每一个人。

“投资于该岛经济的某一个部门就会影响到多米尼克的每一个人。这是多米诺效应为本国人民带来的积极变化,”他对CS的全球合作伙伴如是说。“这一项目不仅将直接帮助渔民和鱼贩,而且在建设过程中,也将为当地劳动者和承包商创造就业机会。我们的餐厅、酒店和度假村也将成为直接受益者,因为储存设施将确保鱼类的持续供应。来岛游客可以尽情享用当地的新鲜鱼肉。政府对这一项目的启动感到非常高兴,”他补充道。

4月,该部门与两家区域公司签订了一项价值近450万欧元的合同,用于采购农业工具、设备和用品,以便分发给作物农户。这两项工作的目的都是帮助那些在农业部门工作的人,如遭受玛丽亚飓风影响的农民和渔民,以期恢复他们的生计,并采取适应气候变化的做法。

另一项有助于该岛农业复苏的收入性计划是投资入籍(CBI)方案。 CBI授予投资人员第二国籍,这是许多人以此获得更大的旅行流动性、商业机会和在此危机时期拥有B计划的途径。向政府经济多样化基金投资10万美元的主要申请人可以获得完全的多米尼克公民身份,并获得在有“加勒比自然之岛”之称的这个国家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权利。

普华永道于2019年汇编的一份报告指出,2014/2015年至2018/2019年间,CBI基金通过32个项目拨款2970万欧元用以支持农业和渔业部门。“大多数项目的目标是增加粮食生产和安全,具体针对香蕉、咖啡和可可种植园。通过培训方案和经济支持,农民和渔民的就业也得到了改善,”报告中写道。

投资者可以单独或作为一个家庭进行申请,新的公民身份可以世代传递,这让投资者们倍感安全。

消息来源:CS Global Partners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