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尚高宣布纳斯达克股票代码从“TYHT”变更为“SISI”

尚高
2021-10-15 21:00 5911

北京2021年10月15日 /美通社/ -- 一家以生产中药材、麻类健康产品和其他生物科技产品的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尚高集团(代码:TYHT)宣布:该公司在纳斯达克股票交易市场 (NASDAQ) 的股票代码将于美东时间2021 年10月18 日星期一开市时变更为“SISI”。尚高集团自 2016 年首次公开募股以来一直使用股票代码“TYHT” 。

尚高公司CEO詹妮弗女士表示:“我们很高兴看到我们的股票代码现与尚高集团的品牌及愿景高度一致,这将增强我们的资本市场曝光度并提升投资者认知度。我们将持续扩展我们的核心能力、提高我们的品牌知名度、专注于业内投资,致力于坚定不移的推进我们的发展战略并为所有股东带来最大投资回报。”

尚高集团股东无需采取任何行动。公司股票代码变更不影响其普通股的在纳斯达克交易所的流通,公司CUSIP 编号仍保持不变。

消息来源:尚高
相关股票:
NASDAQ:TYHT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