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GDC China 全球公开征集议题

2010-07-14 10:17 4965

上海2010年7月14日电 /美通社亚洲/ -- 游戏开发者大会.中国 (GDC China) 一直致力于成为面向游戏和互动娱乐开发者的高层次专业展会。整个活动和体验由专业人士打造,聚焦当前影响游戏开发者的最相关的话题。将提供和全世界顶尖的开发者一起交流观点、激发灵感、并提升游戏制作技术水平的平台。

为了更好地体现“源自开发者,为了开发者”的 GDC 宗旨,GDC China 2010于即日起向全球游戏开发者公开征集大会议题,包括大会演讲、分会讨论和全天教程。

有任何想法、经验、疑问或解决方案,并希望在 GDC China 2010 上与海内外游戏开发者分享和交流,均可在2010年7月21日前在线提交相关议题提案。在线提交网址: http://www.gdcchina.cn

我们热忱欢迎您的积极参与,并期待与您共同推动 GDC 在中国的发展!

5大聚焦热点

-- 在线游戏开发和业务

-- 游戏国际化与合作

-- 社交游戏

-- 手机游戏

-- 独立游戏

3种演讲形式

演讲:60分钟

演讲内容要求主题明确,提供实例说明,并包含实践和理论信息。演讲时长60分钟(包含回答观众提问的时间),一般只允许安排一位演讲者,但如果能证明第二个演讲者必不可少,在审核后可能允许安排两位演讲者。

座谈:60分钟

座谈将就某个特定主题或问题的许多不同观点进行表述并整合。非常欢迎参加座谈会者各抒己见、畅所欲言。观众参与时间计入总座谈时间。

教程:全天

简单地说,教程可视为(非正式的)课堂培训,必须传授与会者新的技能。它可以是互动形式的,比如可以让与会者进行分组合作,给与会者出些难题,也可以在授课里包含比赛。全天教程的结果必须是与会者觉得他们在游戏开发的世界里学到了一些真正有用的东西,可以是一种技巧、能力、方法、甚至是一种工具使用的掌握。

相关问题询问,请联系:

姚安 小姐

电邮:Anne.yao@ubm.com

电话:+86-21-62787488 转8601

关于 UBM TechWeb Game Network

作为致力于为游戏行业提供有效信息的核心供应商,UBM TechWeb Game Network -- 前身为 Think Services Game Group -- 旨在提供以市场为核心的一手资讯,并通过旗下屡获殊荣的印刷、网络、会议及调研产品与服务体系(包括游戏开发者大会),推动游戏开发领域的全球拓展。旗舰产品包括“游戏开发者大会”(Game Developers Conference(R),即 GDC)、有网络奥斯卡奖之称的“维比奖”(Webby Awards)获奖网站 Gamasutra.com、在线游戏广告、GDC 在线、GDC 欧洲、GDC 中国、《游戏开发者》杂志、游戏开发调研、游戏职业生涯研讨会和GameCareerGuide.com、独立游戏节及峰会与游戏开发者票选大奖。

关于 UBM TechWeb

全球领先的技术类媒体与专业信息提供商 UBM TechWeb 旨在协助业内专业人士和企业有效使用革新技术。通过其下各项核心业务(包括媒体解决方案、营销服务及专业资讯),UBM TechWeb 始终致力于推广技术领域最受推崇的品牌、软件应用和服务。超过1,450万企业和技术专业人士(如 CIO、IT 和 IT 支持主管、网络与数字化专家、软件和游戏开发者、政府决策者,以及电信供应商)都积极参与 UBM TechWeb 的各类互动。UBM TechWeb 旗下品牌有全球化互动,如Interop、游戏开发者大会 (GDC)、Web 2.0、Black Hat 和 VoiceCon;大型在线网络,如InformationWeek、Light Reading 和 Gamasutra;调研、培训和认证服务,如HDI、Pyramid Research、InformationWeek分析法;和行业领先的杂志,如《InformationWeek》和《Wall Street & Technology》。UBM TechWeb 是 UBM 旗下产品,后者是面向专业 B2B 市场的全球性媒体与信息服务供应商。

消息来源:UBM TechWeb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