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Realty ONE领袖聚会交流并为慈善筹款

Realty ONE Group
2021-10-13 20:16 3079

拉斯维加斯2021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Realty ONE Group是一个现代化、目标驱动型生活方式品牌,也是当今发展最快的特许经营商之一,上周将其在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特许经营权所有者和合作伙伴聚集在一起,举办年度营地领导力静修会,以此指导和激励其不断增长的美国和国际特许经营权所有者群体。

这项活动为期两天,参与人士包括主题演讲者、传奇NBA球星Bill Walton、作家兼StoryBrand首席执行官Donald Miller;此外,活动还提供其他辅导课程,帮助领导者建立成功的、将房地产专业人士放在首位的企业。但是,此次活动的亮点是一个团队建设环节,与其“打开大门”的活动宗旨相呼应。在此环节中,与会者为当地非营利机构Isaiah 117 House组织捐赠了物品,包括婴儿床、纸尿布和玩具等。Realty ONE Group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Kuba Jewgieniew随后向该组织的联合创始人签出了一张11111美元的支票,使捐款总额超过3万美元,结束了全天的活动。

Jewgieniew先生表示:“从我们充满活力的COOLTURE对彼此的关爱,到我们的业务辅导和培训,再到我们在全球范围回馈本地社区并对其产生影响的使命,我们公司的价值观在这次领导力活动中得到了充分展现。

300多名与会者欣然参与了他们在纳什维尔的第一次营地活动,并于第一晚在Omni Nashville酒店的Barlines餐厅举行了庆祝。然后,团体在第二晚参观了本地两个快速发展的Realty ONE Group音乐城中的一个,并在最后一天晚上在历史悠久的“杰克逊将军号”演艺船上举行了一场私人招待会,为此次静修会画上了句号。

Realty ONE Group计划于2022年4月3日至5日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的Aria度假酒店再次召集房地产专业人员参加年度ONE峰会活动。

UNBrokerage在美国的45个州、华盛顿特区以及加拿大西部设有400多个办事处,拥有17000多名房地产专业人员,并已在今年早些时候宣布将在新加坡、西班牙和哥斯达黎加开设办事处。

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wnAOne.com

消息来源:Realty ONE Group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关键词: 房地产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