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开创性算法算出个人在身体健康情况下的预期寿命

Vitality International
2021-10-13 17:58 3944

- 研究表明,由于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导致慢性病的发病率上升,人们处于健康状况不佳的时间也在增加 

- 专家呼吁人们关注健康寿命(生命质量)和绝对寿命(生命数量),并指出相关重大经济和社会效益

- VitalityRAND Europe合作开发的开创性算法,首次能够预测个人的健康寿命(在健康状况良好的状态下生存的年数)和未来的健康风险

伦敦2021年10月13日 /美通社/ -- 今天,Vitality公布了其研究结果,当中量化了全球绝对寿命(预期寿命)和健康寿命(在健康状况良好的状态下生存的年数)之间日益扩大的差距,反映了几年后生命质量会发生下降。除了这项研究,Vitality还和RAND Europe合作开发了一种开创性算法,让个人首次能够了解自己的生活方式选择如何影响寿命和生命质量,从而使人们能够采取行动,最大限度地延长未来健康状况下的生存年数。

该项研究和算法是在Vitality全球会议上发布的,主讲嘉宾Yuval Noah Harari教授Discovery/Global Vitality首席执行官Adrian Gore在会上就改善个人和群体未来健康的解决方案进行了讨论。

这项研究强调,自1990年以来,人们一生中处于健康状况不佳的年数平均增加了15%,即从8.5年增加到9.8年,这相当于占平均寿命18%左右。治疗优先于预防的健康战略以及人们即便患病也可以活得更久的技术是导致这一现象的原因。目前,全世界在医疗保健方面的支出为8.8万亿美元,占GDP的10%,其中只有5%用于预防。通过更多的预防政策和行为改变,将疾病负担减少10%,就可以防止全球每年损失多达9300万年的健康寿命。

Vitality与RAND Europe合作开发的新算法将以最能引起个人共鸣的方式,向他们提供关于其寿命和健康寿命的个性化观点,以及改善这些数值的定制建议。这台世界首款个人健康寿命公共计算器Vitality Healthy Futures将自2021年10月12日起限时向公众提供:https://vitality.international/

消息来源:Vitality International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医药健闻
微信公众号“医药健闻”发布全球制药、医疗、大健康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