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DHL快递连续四年入选"全球最佳职场"榜单前三

2023-11-20 16:35 2994

德国波恩2023年11月20日 /美通社/ -- DHL快递连续第四年被评为"全球最佳职场(World's Best Workplaces™)"。今年,DHL快递在全球榜单中排名第二,在亚洲、拉丁美洲和欧洲地区的榜单中,分别连续第五年、第六年和第三年蝉联榜首。"全球最佳职场"榜单每年由卓越职场研究所(Great Place to Work™ )与《财富》杂志合作发布。


DHL快递首席执行官蒋明燊(John Pearson)在肯定这一成就时表示:"连续多年冲进榜单前三,我们深感自豪。这是对我们践行‘以人为本'的承诺的肯定。我们遍布全球220个国家和地区的12万名员工组成了强大群体。在DHL快递,我们最大的优势就是员工的集体精神和共同价值观。我们始终坚信备受激励的员工是公司提供卓越服务的基石,因此对员工勤勉努力工作的认可和庆祝不可或缺。我们将持续致力于为全球各地员工创造最佳的工作环境。"

归属感和共同目标

不断提升员工的归属感是DHL快递的一项重要工作。除人才培养和发展外,公司还优先考虑对优秀员工予以表彰和鼓励。"感谢周"等活动彰显了对于员工奉献精神的感谢,而"年度优秀员工"则表彰那些彰显了"速度"、"激情"、"勇挑重担"和"一步到位"等公司核心价值观的员工。

"让人与人相连,改善人们生活"不仅是DHL集团的企业目标,也是全体员工所追求的共同目标。在这一使命的感召下,全体员工不仅出色完成日常工作,还通过DHL"全球志愿服务日"、"益启爱"和"GoTeach"等项目,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为社区做贡献,在工作场所外也持续产生积极影响。

DHL快递人力资源执行副总裁司芳兰(Fadzlun Sapandi)强调了公司对员工的深切承诺。她表示:"我们业务的核心是员工。我们努力创造一个激励性的工作环境,让每个人都能被看到、听到和理解,每一天都过得充实,从而都拥有强烈的归属感。员工的贡献和认可是我们成功的动力,让我们在行业中脱颖而出。"

卓越职场研究所首席执行官布什(Michael C. Bush)表示:"这些卓越的企业正在产生令人敬佩的影响,支持他们的员工,并在全球范围内为建设更加公平、安全和健康的工作场所及社区而不断奋斗。企业的目标决定了员工工作的方向和动力,而员工将以创新和业绩来回报,为创造一个更美好的世界而不断努力。"

DHL快递已七次入选"全球最佳职场"榜单,自2020年以来,始终位列前三。

消息来源:DHL快递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