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英利绿色能源将为美国较大的医疗机构光伏屋顶项目提供15兆瓦光伏组件

保定和加利福尼亚旧金山2010年7月13日电 /美通社亚洲/ --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简称“英利绿色能源”或“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公司今日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英利绿色能源美国有限公司(简称“英利美国”)将为美国较大的医疗机构光伏屋顶项目提供15兆瓦太阳能组件。这些组件将被安装在凯撒医疗集团(“Kaiser Permanente”)旗下多家医院和办公大楼的屋顶上,共计16套光伏发电系统。

从现在开始到2011年中期,约65,000块“Yingli Solar”太阳能组件将被运抵位于加州的项目施工现场。总部均位于旧金山的专业环保建筑工程公司 Swinerton Renewable Energy 和光伏系统开发公司 Recurrent Energy 共同决定该项目将采用英利的光伏组件。该项目将为当地创造约180个就业岗位。

Swinerton Renewable Energy 公司副总裁 George Hershman 先生表示:“我们选择英利作为合作伙伴不仅出于该公司良好的口碑、可靠的产品,还有他们便利、灵活的服务。能否为客户提供可靠的光伏发电系统,获得质量可靠的光伏组件是重要的先决条件,因此我们将继续与英利保持合作关系。”

Recurrent Energy 公司首席执行官 Arno Harris 先生表示:“我们已与英利合作过多个太阳能项目,在施工进度紧张的情况下,他们迅捷的反应能力和高效的工作方式给予了我们很大的支持。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英利合作完成这项意义重大的工程,该项目完成后将向人们展示分布式发电项目的优势。”

英利绿色能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苗连生先生表示:“我们不断在全球主要的太阳能市场扩展业务范围,在美国,我们已经成为最主要的光伏组件供应商之一。正如这则让人兴奋的消息所示,我们正在不断融入一些美国较引人注目的太阳能发电项目之中。”

英利美国董事总经理 Robert Petrina 表示:“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也很高兴能够得到 Swinerton Renewable Energy 和 Recurrent Energy 的认可。该项目完成后有望将成为其他医疗机构参仿的典范。”

英利绿色能源简介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产品商标为“Yingli Solar”) 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太阳能公司,也是全球较大的垂直一体化光伏发电产品制造商之一。英利绿色能源的生产线覆盖了整条光伏产业链,包括多晶硅生产、硅锭铸造、硅片切割、光伏电池生产以及光伏组件封装。截至目前,英利绿色能源从硅锭铸造到光伏组件封装等生产环节的年产能均超过600兆瓦。保定300兆瓦和海南100兆瓦两个扩产项目已于2010年7月开始释放产能,英利绿色能源的总产能将在2010年三季度末达到1吉瓦。此外,英利绿色能源的自建硅料厂六九硅业设计年产能为3,000吨,已于2009年12月进入分段试车阶段,预计将于2010年中期实现全线联动。英利绿色能源有着广泛的光伏组件销售市场,包括德国、西班牙、意大利、希腊、法国、韩国、中国和美国。英利绿色能源的总部位于中国保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7,000多雇员和10多个分支机构及办公室。英利绿色能源是一家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公众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YGE)。欲了解更多信息,欢迎访问 http://www.yinglisolar.com 。

欲知详情,请联系:

中国:

苗青

投资者关系总监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86-312-3100-502

电邮:ir@yinglisolar.com

美洲:

曾瀞仪

企业发展总监

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电话:+1-510-847-3920

电邮:pr@yinglisolar.com

欧洲:

Rebecca Jarschel

品牌经理

英利绿色能源欧洲股份有限公司

电话:+49-89-5403-034 转12

电邮:pr@yinglisolar.com

消息来源:英利绿色能源控股有限公司
相关股票:
NYSE:YGE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能动
微信公众号“能动”发布全球能源、化工、采矿、动力、新能源车企业最新的经营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