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FILA FUSION携手Marcelo Burlon打造全新合作系列

尽享#无限自由#
2021-10-10 10:00 5775

上海2021年10月10日 /美通社/ -- 潮流运动品牌FILA FUSION正式发布与意大利著名奢潮设计师Marcelo Burlon同名品牌Marcelo Burlon County of Milan的合作系列。此次合作将Marcelo Burlon County of Milan象征性的翅膀元素与FILA百年网球基因完美融合。双方共同打造了一场潮流盛宴,描绘了网球比赛大满贯后的盛大庆功宴上,选手们沉浸于运动、时尚、音乐和艺术之间,尽情享受#无限自由#。

FILA代言人蔡徐坤
FILA代言人蔡徐坤

Marcelo Burlon本人拥有多重身份:DJ、造型师、时装编辑等,其同名品牌也因创新和大胆前卫的设计而闻名。该品牌极具辨识度的羽毛印花和多种艺术风格的交流与碰撞,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引起热议。同时,众多明星和潮流偶像纷纷上身Marcelo Burlon County of Milan服饰,成为品牌的忠实粉丝。


 


此次FILA FUSION与Marcelo Burlon的合作不仅是一次联名,更是一次突破,尝试将音乐和米兰风格融入街头时尚。Marcelo Burlon借用图案将音乐可视化,浓烈大胆地表达潮流。同时,他又将音乐、时尚与年轻人的独特态度,融合为属于FILA FUSION的独特潮流势能。


FILA FUSION x Marcelo Burlon County of Milan系列整体设计,以标志性的时尚印花图案为核心。著名翅膀设计元素以全幅印花呈现在运动版型服饰和羊羔绒、马海毛材质毛衣上。该系列服饰兼具辨识度与实用性,力求展现如何将音乐律动穿在身上,尽享#无限自由#。


全新FILA FUSION x Marcelo Burlon County of Milan合作系列将于9月28日在FILA Ultra先锋店、FILA集合店预先发售。10月12日于全国各区域店铺、FILA天猫官方旗舰店、FILA FUSION天猫官方旗舰店和FILA官方网站上市发售。10月10日18:00,FILA FUSION超感·无限自由派对,暨FILA FUSION X MARCELO BURLON联名发布会,敬请期待。

消息来源:FILA FUSION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