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rraPay任命支付业务开发和战略总裁

TerraPay
2021-10-07 20:24 8666

荷兰海牙2021年10月7日 /美通社/ -- 作为一项加强支付解决方案业务的战略举措,全球支付基础设施公司TerraPay今日宣布任命 Deepak Bhutra先生担任支付业务开发和战略总裁。Deepak带来了其在各组织机构内积累的20余年丰富的前沿行业经验,帮助这些组织机构建立自身业务,并通过制定创新的业务战略来紧跟未来发展步伐。

TerraPay appoints Deepak Bhutra as the President of Business Development and Strategy - Payments
TerraPay appoints Deepak Bhutra as the President of Business Development and Strategy - Payments

在其新岗位上,Deepak将专注于扩大TerraPay的支付业务范围并引领这一领域的业务增长。他具备丰富的行业造诣和专业技能,将帮助TerraPay为卓越的业务线新增支付能力,从而增强其价值主张。因此,这将加强TerraPay在关键合作伙伴心中的信誉与信赖。多年以来,Deepak在整个支付业务领域熟悉了各种支付实务。他曾与FIS、First Data、Worldline和Mastercard等主要技术处理公司合作。Deepak还在担任JP Morgan和India Tranasact Services的副总裁与首席执行官期间,展示了他的领导才能。他还曾于2017年创立了Dazzlepay Payment Processing Pvt Ltd。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mbar Sur欢迎Deepak加入TerraPay,他表示:们期待Deepak运用其专业知识引领TerraPay汇款向支付基础设施转型。 他在支付领域积累的丰富知识和经验,以及高度注重结果的方法,使其在我们的强项支付业务中发挥重要作用。他对支付领域的理解,加上他的创新型增长战略,将有助于扩大TerraPay强项业务,并帮助我们占领国际支付场。我祝愿他在TerraPay与我们一起迎接新的征程。 

谈到他的任命时,Deepak Bhutra表示: “TerraPay无疑已确立了其在全球支付与跨境交易领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地位。我相信,随着TerraPay汇款公司转型,支付将是其下一个增长引擎。我相信,我们将能够共同加强TerraPay为整个支付领域的首选合作伙伴地位。为了实现这一愿景,我们的初始战略包括将支付能力扩展到B2BB2CC2B细分市场,帮助我们实现成为支付业务领导者的长期期愿。 

消息来源:TerraP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相关链接: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