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rraPay任命新总裁兼全球汇款总监

TerraPay
2023-02-22 14:57 12247

伦敦2023年2月22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支付基础设施公司TerraPay今天宣布任命Sudhesh Giriyan为总裁兼全球汇款总监。这个战略任命将进一步加强公司的高级领导层,并为TerraPay继续全球业务扩张提供支持。

 

Sudhesh Giriyan, President & Global Head of Remittances, TerraPay
Sudhesh Giriyan, President & Global Head of Remittances, TerraPay

 

Sudhesh在其新职位上将负责领导TerraPay的全球汇款业务,深化公司在世界各地所有主要合作伙伴中的信任和信誉,并进一步扩大现有汇款渠道,同时还将开拓新市场,使TerraPay目前覆盖100多个国家的网络进一步得到扩充。

TerraPay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Ambar Sur对Sudhesh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随着TerraPay在全球范围内的持续扩展,我们不断加大努力,通过聘用业内最优秀人才来加强我们的团队。Sudhesh是一位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士;我很高兴能欢迎他加入我们的团队。他在带领公司成功迈向新高度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这将对加快TerraPay全球汇款业务的增长起到关键作用。我确信,他的专业能力和渊博知识将在公司发挥无可估量的重要作用。"

Sudhesh毕业于印度管理学院班加罗尔分校,拥有20余年的丰富行业经验。在加入TerraPay之前,他曾作为首席执行官领导Xpress Money,指导众多不同部门的团队,分别负责全球运营、战略联盟创建、代理和合作伙伴管理、建立强大客户服务、品牌和营销、市场研究、企业传播、媒体关系等。此外,Sudhesh还曾作为首席执行官领导阿联酋交易所和Unimoni。

谈到他在TerraPay的新职位时,Sudhesh Giriyan表示:"我很高兴能在TerraPay的全球扩张势头日益强劲之际加入公司。在过去几年中,汇款行业实现了显著增长,并正在走向一个更加光明的未来。作为值得信赖的跨境交易合作伙伴,TerraPay汇款业务的未来之路在于建立新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入新的未开发市场,并将各个国家引入我们所描述的全球支付高速公路。我坚信,现在是参与这个成功故事并将业务提升到全新高度的最佳时机。"

消息来源:TerraP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