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TerraPay 任命 Visa Direct 前负责人 Ruben Salazar Genovez 为总裁

TerraPay
2024-02-20 11:30 12966

伦敦2024年2月20日 /美通社/ -- 全球领先的支付基础架构公司TerraPay 欣然宣布,任命最近担任 Visa Direct 全球主管的Ruben Salazar Genovez 为总裁。

Ruben Salazar Genovez, TerraPay
Ruben Salazar Genovez, TerraPay

Salazar Genovez 先生是支付行业中资深的、受人尊敬的领导者,曾在 Visa、花旗银行、巴克莱银行和万事达卡任职。他在加入 TerraPay 之前曾担任 Visa Direct 全球负责人,成功领导多个项目,促进了 Visa 资金流动服务的发展和转型。

作为 TerraPay 的总裁,Salazar Genovez 先生将负责制定公司的全球扩张战略愿景,发展支付基础设施和非卡网络能力。他将善用自己在支付领域的深厚专业知识,推动创新战略,进一步巩固 TerraPay 在跨境资金流动和非传统支付领域的领导地位。

TerraPay 总裁 Ruben Salazar Genovez 表示: "我很荣幸能加入 TerraPay,并在 TerraPay 如此激动人心的发展阶段担任总裁一职。TerraPay 已经证明了其革新跨境支付的能力,我很高兴能为 TerraPay 的下一个成功篇章做出贡献。有了坚实的基础,我相信公司可以加快全球扩张的步伐,开发新的创新解决方案,塑造未来的支付格局。"

TerraPay 董事会相信,Salazar Genovez 先生的丰富经验和战略眼光,将有助于推动公司的发展并扩大其全球足迹。TerraPay 致力于吸引顶尖人才,以推动其雄心勃勃的全球扩张计划,Salazar Genovez 的任命体现了这一点。

TerraPay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Ambar Sur 说: "Ruben Salazar 是我们领导团队的杰出成员,我们非常欢迎他担任 TerraPay 总裁。他在支付行业的深厚知识和推动全球增长方面的良好业绩,将对我们继续扩大全球业务大有裨益。我们相信在 Ruben 的领导下,TerraPay 将继续革新支付和资金流动领域,满足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TerraPay 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商务官 Ani Sane 说: "Ruben 的服务型领导方法和以客户为中心的视角,将帮助公司加快业务工作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加深我们在市场中的参与度。我们非常高兴地欢迎 Ruben 加入 TerraPay 大家庭。"

消息来源:TerraPay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