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101网校专家第一时间点评2010高考语文试卷

2010-06-07 11:58 3853

北京2010年6月7日电 /美通社亚洲/ -- 2010年高考拉开战幕,寒窗苦读多年的957万莘莘学子今天奔赴高考战场。首日语文考试刚刚结束,同学们发挥得怎么样呢?腾讯网将在第一时间邀请101网校教研院专家王大绩做客腾讯网高考频道,现场直播为广大学生和家长解读2010年高考语文试卷。

在今年的高考中,语文学科根据新课标的要求做出了一些结构上的调整,更注重对学生应用能力和鉴赏能力的考察。针对这些新变化,王大绩老师将带来精彩的试卷点评,帮助高三考生和家长分析考试得分点,同时,详细解析考试变化及趋势,帮助即将升入高三年级的老师和学生把握复习重点及应考策略。

王大绩:语文学科专家

-- 全国著名语文特级教师

-- 北京市场教育学会语文教学研究会常务理事

-- 北京市教育科学研究兼职教研员

-- 北京市朝阳区教育学院特聘顾问

个人简介:长期从事高三教学、教研工作,十多年来一直参加北京市高考阅卷,并在阅卷领导小组负责《阅卷纵横》的编纂。执教以来,发表著述五百多万字,录制音像制品数十种,多次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等媒体做高考辅导讲座。

讲座时间:2010年6月7日17:30-18:10

讲座地址:http://zhibo.edu.qq.com/522/2004604/index.html(请点击此链接进入听课)

弘成教育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 http://www.chinaedu.com )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校,也是国内较大的中小学在线课程内容提供者。101网校汇集北京101中学及全国各地名校的400多位特高级一线名师,致力于为从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名师课程,目前全国已有超过500万的受益学生和家庭。从2007年开始,101网校两年培养20余位省市高考状元,高考贴题率达到90%以上,帮助无数学子考入重点高中和重点大学。

消息来源:弘成教育
相关股票:
NASDAQ:CEDU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美通说传播
美通社专注企业传播,为您分享全球范围内市场公关、品牌营销、企业传播领域的最新趋势、动态,介绍相关知识、经验、技巧、案例和工具。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