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力汇德隆 杭州奥体印象城9月30日闪耀启幕

2021-09-30 19:07 6392

杭州2021年9月30日 /美通社/ -- 9月30日,杭州单体最大的购物中心,印力汇德隆杭州奥体印象城盛大开幕。

01 匠心独运的商业巨作 亚运板块旗舰MALL


9月30日,杭州单体最大的购物中心,印力汇德隆杭州奥体印象城盛大开幕,该项目是印力在不断求新求变道路上,与汇德隆集团一同打磨的又一商业巨作。总体量约25万方,坐落在拥有“城市新中心”头衔的钱江世纪城版块,毗邻奥体中心及国际博览中心,与钱江新城商圈隔江相望,是亚运前板块内唯一启幕的大型购物中心,也是“首个智能亚运一站通的综合体体验点” 不管是从亚运会的商业补充角度出发,还是对于杭州商业从“西湖时代”迈向“钱塘江时代”的助推方面,印力汇德隆杭州奥体印象城的出现都不失为一种强有力补充。

项目以“城市中心、大有风景”定位,开创了商业购物中心多个“第一”--杭州首个室内雨林、杭州首个天空跑道、杭州首个8m挑高B1层、首个天空之镜屋顶无边水景。极具创造性的空间设计、极富想象力的自然奇景,将购物中心与自然生态巧妙融合。 


02 重新定义屋顶经济,打造首座城市“绿色”立体岛屿

开业首日,奥体印象城为杭州消费者打造了一场“奇幻旅行”的极致沉浸式体验:看8m高树屋、6m高蘑菇的“偶遇SonnyAngel巨人国度”浙江首展、“乘坐”7m高热气球升空开启“雨林”历险记、体验360度“雨林”声光电沉浸式探、去天空野营感受露天喝咖啡的快乐、与奇幻的神奇动物和森系精灵巡游;最后体验天空音乐现场,连续3天,音乐不打烊;6大奇幻旅行体验和12小时狂欢,给予消费者沉浸式的开业体验。

“屋顶经济”区别于传统商场对于屋顶空间的闲置,或是后期增设的一些如球场、绿植、餐厅外摆等单一场景,项目设计之初就将屋顶打造上升到了贯穿后期项目整体运营的高度。屋顶景观由泰国著名景观设计事务所LCO(Landscape Collaboration)打造,通过杭州首个天空跑道、首个天空之镜无边水景等特有场景,搭配酒吧街、晚市等夜经济,及后期一系列如音乐现场、野营等公关活动的引入,项目打造了一个多元、互动、立体的开放式体验空间,重新定义屋顶经济。


“雨林”:从L6屋顶空间延伸至室内,杭州首个横跨L5-L6双层、面积超2000+平方米的室内穹顶“雨林”,自然绿植、瀑布水景、音乐台阶,搭配声光电科技效果等,将自然生态与先锋科技进行巧妙的融合,凸显了项目自然生态商业先锋的定位。


城市”:穿过“雨林”,看到横跨L1-L3的巨型悬挑平台绿意葱茏,自下而上串联起项目,立体城市风景。向下B1层杭州首个8m超高跃层空间的打造则突破传统地下空间闭塞、烦闷的体验,创造了一个包罗万象的商业空间。


品牌作为构建优质商业内容最直接且有力的武器,一直是商业绕不开的话题。通过“独有性+最优质”的招商标准,从B1到F6 七大楼层,涵盖300+全业态品牌,囊括众多区域旗舰首店的城市型购物中心。其中,65%品牌为杭州/萧山首进;100+餐饮品牌中更是暗藏了众多大众点评必吃榜/黑珍珠店,业态涵盖零售、餐饮、生活、社交、娱乐、亲子、健康,品类应有尽有。

例如杭州城东首家山姆会员店、首进杭州的酒吞日料2000㎡城市旗舰店、Meland Club杭州首家兼浙江首家形象旗舰店、UMEPLAY逃脱艺术杭州首家旗舰店等。

03 科技与商业场景全新应用,沉浸式互动构建极致体验

各创意场景包括天空跑道、穹顶“雨林”,不仅有双目触及的风景,还暗藏着“科技”玄机。天空跑道打通印力会员体系印享星“运动无界”功能,顾客在跑步的同时可以积累运动里程,和好友、周边人群进行跑步PK,从而赢得运动积分、优惠券等奖励,将健康理念进一步融入商业体。

在穹顶“雨林”,还可以感受360度全息光影所营造的亚马逊奇趣森林般沉浸式光影体验。

消费迭代、城市发展促使商业不断转型升级,以内容创新为支点进行突围成为实体商业发展趋势。印力汇德隆杭州奥体印象城正是新时代下的全新商业代表,通过建筑设计的匠心独具,超维主题空间的塑造,旗舰品牌的加持,极致沉浸式体验的营造,科技智慧化元素的加码,以及在数字化方面的再突破,诚意打造了一座融合人文生态理念,兼顾体验互动、服务与商业价值的全新杭城商业地标。

以商业对话生活,让体验联通情感。用品质+创新再造商业进阶之路,印力汇德隆奥体印象城正在拓宽杭城商业边界。

消息来源:印力集团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