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君澜度假再入温州,打造休闲度假又一高地

2021-07-06 15:54 5165
2021年7月,温州泛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君澜酒店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将位于中国浙江省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核心区的天鹅堡 -君澜度假酒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杭州2021年7月6日 /美通社/ -- 每人都有一场童话梦,每个人都期待变成白马王子或白雪公主,城堡乐园,浪漫烟火都交织在梦中诠释者浪漫,无关岁月,它是心中的梦幻之约。譬如上海,香港的迪士尼,广州,珠海的长隆,温州东方之星文旅项目即将闪耀瓯江口,打造温州人自己的乐园。

效果图
效果图

2021年7月,温州泛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与君澜酒店集团签署了合作协议,将位于中国浙江省温州市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核心区的天鹅堡·君澜度假酒店正式委托君澜酒店集团管理。

效果图
效果图

温州泛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3月,系由北京泛华体旅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温州霖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泛华体育也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高尔夫场地设计制造商之一,代表作有首都北京尼克劳斯高尔夫球场;各类体育场馆,千岛湖(石林)港湾运动小镇、杭州奥体博览中心体育馆(大小莲花)、国家速滑馆“冰丝带”等都有泛华体育的身影。泛华文化依托各投资方在房地产开发、主题乐园等相关产业的优势与资源,专注于开发打造“温州东方之星文旅项目”。

“温州东方之星文旅项目”位于瓯江口产业集聚区核心区,总投资20亿元,总占地面积约193.9亩,将利用最新的科技手段和多元化表现形式打造一个包含乐园、融合商业、酒店为一体的国内顶级主题乐园项目。

效果图
效果图

天鹅堡·君澜度假酒店

君澜源起江南,中国文化奠定了它的基础,以山水资源为布,国民度假为笔,礼仪关爱为墨,画出一幅中式的君澜度假图。君澜在温州已经落子多个项目,江南度假圈中浙南度假已经比较成熟。随着经济的发展,度假品质的提升,如今的君澜酒店已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住所”,而是一个以住为载体,融合了生活的空间场景艺术综合体。酒店也可以是一个度假目的地,进入酒店就是开启了一场沉浸式度假体验。天鹅堡·君澜度假酒店处于“东方之星”内,乐园涵盖3大创新产品群,9大特色产品以及23项多内容多形式组合的游乐项目,产品覆盖全年龄段,挖掘并导入温州本地文化IP,重新定义中国都市休闲文化旅游综合体的概念,打造别具风格的酒店群、天空之城、冰雪世界、室内水乐园、室外主题乐园。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乐园内将建成全球首个天空运动探险综合体天空之城,与白色城堡连为一体,形态取自雁荡山。以钢结构框架为基本的单元构成,内部设置上百个不同难度、不同形式的无动力游玩单元和各类探险亲子体验项目,例如空中挑战(绳网攀爬)、洞穴探索 (探洞)、天空农场等。

消息来源:君澜酒店管理公司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旅报
微信公众号“全球旅报”发布最新的全球旅游产业、OTA(在线旅游)、航空公司、飞机制造、酒店行业最新动态。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