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ture

印度财政部长在全球金融科技节发布联合国报告

Internet and Mobile Association of India (IAMAI)
2021-09-30 17:47 9980

印度新德里和孟买2021年9月30日 /美通社/ -- 尊敬的印度政府财政和企业事务部部长尼尔马拉·西塔拉曼发布了《联合国负责任数字支付报告》,该报告围绕着金融消费者保护的良好实践,将用户置于支付数字化的中心,特别是生活在农村地区的妇女和人民。 她于9月28日在全球金融科技节上发布了这份报告。她在印度互联网和移动通信协会(IAMAI)的金融科技融合理事会(FCC)和印度支付委员会(PCI)以及印度国家支付公司(NPCI)共同组织的科技节上发表演讲,表示印度的金融科技采用率最高,达到87%,而全球平均采用率为64%,这确定了印度是数字支付和活动的主要目的地。

Finance Minister of India Releases UN Report at Global FinTech Fest on 28th September
Finance Minister of India Releases UN Report at Global FinTech Fest on 28th September

财政部长表示:“联合国数字支付原则的实施正是时候,将作为所有利益相关者的重要资源,在信任、同意、隐私、透明和最终用户选择的原则基础上提供数字支付。”

她表示:“联合国负责任数字支付原则出现的时机特别正确,尤其是在各国互相竞争以利用技术触达最多人口之时。”

她强调,数字支付从2019年价值2690亿美元的数字交易大幅增长到2020年的5390亿美元。2021年1月开始的8个月里,势头进一步发展,数字交易达到8000亿美元,交易笔数达到35亿,显示用户、行业和政府对数字生态系统的积极参与。

金融科技初创企业正在改变和改造自己,从而成为使印度成为科技金融目的地的未来技术。印度拥有快速创新的金融科技,以及用户对采用数字平台的渴望。

“在尊敬的什里·纳伦德拉·莫迪总理的领导下,印度已经实现了金融服务的民主化,并加快了数字公共产品基础设施的部署,以促进金融包容性和朝着可持续发展目标前进” 尔马拉·西塔拉曼表示

统一支付接口(UPI)被纳入联合国原则之下,展示了开放、包容和互操作的数字公共产品基础设施可以促使社会更大地参与经济的方式。

消息来源:Internet and Mobile Association of India (IAMAI)
China-PRNewsire-300-300.png
全球TMT
微信公众号“全球TMT”发布全球互联网、科技、媒体、通讯企业的经营动态、财报信息、企业并购消息。扫描二维码,立即订阅!
collection